DSC08663.png

Samsung 最新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 S 正式宣佈將於六月底進軍台灣,2K 高解析螢幕與僅僅 6.6mm 的纖薄體積帶來 10.5 吋以及 8.4 吋兩款不同尺寸與 Wifi、4G LTE 台灣全頻段兩種通訊版本,並有「璀璨金」與「睛豔白」兩款典雅配色進行選擇。

DSC08642.png

機身紋路延續 Galaxy 新一代風格,但 Galaxy Tab S 的背後洞洞密度較寬,孔洞形狀則為方形的設計,10.5 吋 Wi-Fi 版售價為 NT$15,900元、LTE 版為 NT$19,900 元,至於 8.4 吋 Wi-Fi 版售價為 NT$12,900 元,LTE 版則為 NT$16,900 元,從 6/20~6/30 這段期間,都可以在各地三星通路進行體驗以及預購!

DSC08684.png

Samsung Galaxy Tab S 是首款搭載 2K HD Super AMOLED 的超高解析度平板電腦,因應全台 4G 開台,這款新平板也支援台灣 700/900/1800 的全頻 4G LTE,不管是那一家電信公司的頻段,通通可以直接使用!

DSC08654.png

2K 螢幕的解析度高達 2,560 x 1,600 的 WQXGA 程度,而且三星採用的是 AMOLED 自發光面板,顯示密度在 10.5 吋的機型之中達到 288PPI 的高密度,而 8.4 吋的版本更是高達 358PPI,完全的超越了視網膜螢幕等級!

DSC08693.png

Super AMOLED 能呈現超過 90% 的 Adobe RGB 色域,精準重現較以往更自然真實的色彩,高達 2560 x 1600 的 WQXGA 解析度,搭配 16:10 的顯示比例與 100,000:1 高對比效果,讓影像更清晰立體,細節更細膩真實。

DSC08708.png

硬體畫質本身就已經極具優勢,Samsung Galaxy Tab S 還具備螢幕最佳化模式,能根據應用程式以及環境色溫、周圍光線等等元素進行自動智慧調整伽瑪值、飽和度與銳利度,讓使用者享有最佳影像呈現。

DSC08703.png

先進的高透光技術,即使在戶外烈日下依舊能展現清晰觀看螢幕中的影像。

DSC08897.png

厚度僅 6.6mm 也讓 Samsung Galaxy Tab S 晉升市場輕薄平板電腦之列,重量也非常輕巧!

DSC08712.png

機身側面並導入了現時最夯的金屬風與髮絲紋路,讓 Samsung Galaxy Tab S 在輕薄的機身中又更具質感!

DSC08646.png

機身側邊插孔包含支援最大 128GB 的 MicroSD 擴充埠、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 SIM 卡槽等等,頂端則有紅外線以及電源鍵、耳機孔等等。

DSC08657.png

硬體規格不分,Galaxy Tab S 採用 Exynos 5 Octa (1.9GHz 四核心 + 1.3GHz 四核心) 的兩顆處理器配置,3GB 的 RAM 與 16GB 內建記憶體儲存空間,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DSC09027.png

在 Galaxy S5 身上深獲好評的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也在 Samsung Galaxy Tab S 身上導入,他能在下載檔案時,同時以 LTE 以及 Wi-Fi 雙頻寬進行雙速下載,讓連網速度更快更快。

DSC08679.png

全新的 SideSync 3.0 可以讓 Samsung Galaxy Tab S 與手機進行無線線傳輸或檔案交流,若手機在充電時響了電話,你可以在沙發上直接用平板接電話或是撥出電話,更可以輕鬆透過拖曳的方式,來與其他裝置傳輸圖片、影音及檔案,讓您與親友之間的交流變得更輕鬆簡單。

DSC08681.png

此外 Samsung Galaxy Tab S 還具備 Hancom Office 文書處理能力,並支援 Remote PC 的功能讓您遠端遙控家中電腦,也可以透過 E-Meeting 來開啟線上視訊會議,藉由系統內建的檔案分享、共用白板來做雙向互動,Webex 功能還支援多人視訊會議功能。

DSC08658.png

Samsung Galaxy Tab S 也導入了與 Samsung Galaxy S5 相同的指紋辨識資料安全保護,而且除了持有者之外,還可以依據不同的多重登入帳號來分別給予不同的指紋,每位使用者可記錄三枚指紋,最多可設定八個人,達到一台平板卻可多人共用與登入的便利。

DSC08660.png

完整支援台灣 700/900/1800 與 2600+850/2100 等等 LTE 全頻段,不管您是那一家電信的 LTE 網路,都可以順利的進行使用!

DSC08661.png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內建 7,900mAh 電池,8.4 吋則是 4,900mAh 的電池容量。

DSC08705.png

輕薄的平板電腦,如果又裝上厚厚的皮套啟不是越混越回去?Samsung 為 Samsung Galaxy Tab S 打造了幾款非常輕薄的保護套,不管正面反面還是單面都有不同的選擇!

DSC08666.png

透過能與機身整合的暗扣型設計,按壓之後就讓皮套與機身牢牢固定。

DSC08718.png

皮套上專屬的扣具,可以直接按壓在機身後方的隱形孔洞,裝載之後可以牢牢的固定著。

DSC08668.png

裝上皮套之後,你看得出來這有裝嗎?

DSC08687.png

Samsung Galaxy Tab S 的保護套共有書本式皮套(Book Cover)與簡約時尚皮套(Simple Cover)兩種,不僅輕薄且顯質感。

DSC08688.png

DSC08719.png

Samsung Galaxy Tab S 內建 810 萬主相機、210 萬的前方視訊相機。搭配原廠皮到,在背端相機開口處也非常的細緻,搭載皮套之後的 Samsung Galaxy Tab S 整個宛如精品!這次參加了 Samsung Galaxy Tab S 的上市發表會,對這台平板可以說是印象深刻,那漂亮的 2K 螢幕以及超薄的體積,實在是令人驚艷啊!

延伸閱讀:

通路購買:http://search.tkec.com.tw/?q=Samsung+Galaxy+Tab+S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Samsung 台灣三星邀請參加產品發表會,自發性撰寫發表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