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啦!WeChat 推出「美國 Marvel 英雄漫畫電影」限時免費貼圖,你可以趁著免費時段下載全系列的英雄人物,包含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以及綠巨人浩克唷,WeChat 在全球已經是行動社群平台領導品牌,但是在台灣區的努力可以說近年來整個大爆發,這套限時免費的貼圖稍縱即逝,還沒有下載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囉 ^^ WeChat

啥?這些可愛的貼圖怎麼下載?你有點遜掉喔!不管是 iOS、Android 還是 Windows Phone 用戶,快按照以下步驟打包吧!

下載方法:

一、開啟 WeChat APP

iOS:從「我的設定」>「貼圖市集」進入
Android:從「發現」>「貼圖市集」進入

001.png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貼圖」的選項囉 ^^

002.png

二、進入「貼圖」之後就可以看到貼圖下載選項囉!^^

   

  

提醒您,每一張貼圖在未來與別人交談送出前,都可以用手指壓住這些圖片來進行預覽!而就算貼圖還沒有下載,也可以按住來做預覽唷 ^^

007

此外,上周或是更早之前,WeChat 也推出許多台灣插畫家的貼圖作品,裡面有許多非常可愛的免費貼圖,您也可以一起打包唷 ^^

z01

毛毛蟲是戴著草莓頭套的毛毛蟲,卻不是草莓族的悶騷設計師!個性無厘頭、笑點超低,明明不好笑卻可以笑倒在地!而這也是台灣插畫師毛毛蟲的最新作品,大家也可以多多給他支持唷!

a01

台灣插畫家系列可愛療癒貼圖!

WeChat 貼圖功能從上線以來,陸續推出台灣許多深具潛力的插畫家精彩作品,像之前小旭也有推薦給大家可愛的四小折以及台灣插畫家「毛毛蟲」以及「哞咪」的力作「毛毛蟲」與「焦糖&奶茶小兔子」。

003

還有帥帥的辛卡米克帶來 12 款可愛的愛貓阿草、阿尼以及女友小嵐的無厘頭的搞笑人生,這幾款貼近生活的 kuso 動態貼圖也是可以下載收藏的唷!

008

還有來自台灣文創插畫家 楊阿步的 16 款「鄉民說」,利用 PTT 鄉民們經常說的話語變成動態貼圖,讓你與朋友溝通時完全跟上流行哩!

009

阿布畢業於實踐大學,以往的作品出現在插畫市集301、國語日報週刊以及談星雜誌,更曾在 2013 年留尼旺雙年展、2012 台北國際書展的三采插畫市集書展貿易交流平台、2011 年當代館地下實驗創意秀場以及 2007 年滾石 MYNOTE 新人王展覽展出。原本就充滿日系風格的插畫家楊阿步,這次帶來的可愛題材,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010

台灣插畫家 三登小陸的性感泳裝美少女,也是春天非常適合的題材!據說三登小陸原本的名稱是「澄川陸」,但因為字寫太潦草而從「澄川」變成「三登小」,這實在是太有趣的變化!這位喜歡畫可愛又性感女孩子的插畫家,也是超可愛的!

z01

毛毛蟲這位台灣插畫家在 2006 年開始以毛毛蟲進行網路 BLOG 創作,2007 年因為星光幫而被大家更認識毛毛蟲,更在 2008 年出版個人第一本繪本"搞笑運功散",2009 年陸續參與 Nokia/泰山/等廠牌代言及周邊合作,2010 年便創立蟲點子創意設計+室內設計工作室,2011 年再度發行第二本圖文書"我們都有一種病",而在 WeChat 裡面也網羅了這個可愛的插畫創作,你還沒有下載嗎?

a03

還有可愛的「帥力」也在 WeChat 中登場,喜歡這隻像狗又像熊的可愛俏皮狗嗎?今天也可以免費下載,讓 WeChat 裡面的台灣插畫家系列動態貼圖,免費撫慰你心!

002

最後還有熊紅系列,喜歡嗎?趕快下載唷,通通都免費!

a02

同樣也是 16 張免費貼圖!可愛的熊紅以各種豐富表情傳達您現在的想法以及感覺。

004

這些超可愛的免費貼圖,通通都是免費的,有興趣的朋友就下載打包吧 ^^

延伸閱讀:

WeChat 推出四套全新動畫貼圖,總數高達 64 張通通免費 

WeChat 官網
WeChat FB 粉絲專頁
WeChat iOS 版下載
WeChat Android 版下載
WeChat Window Phone 版下載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