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3.png

當許多廠商開始耕耘五千元以下低價手機時,許多國際大廠則是耗費心力耕耘著「旗艦」機種,而旗艦機種的高效能、高規格也是有著不同的市場族群,於是......市場上又冒出了以「高規格」為產品精神的手機品牌「OPPO」誕生,首波帶來型號「Find 7」的兩個版本,搭載 2K 以及 1080p 等級螢幕,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以及 1,300 萬像素 SONY 鏡頭、4K 錄影、4G LTE 高速網路、快速充電技術等等強悍規格!

DSC07347_nEO_IMG.jpg

螢幕尺寸為 5.5 吋,解析度高達 1080p 的 Full HD 畫質 2K 螢幕等級,依據不同型號分為 2560x1440、1920×1080 兩種解析度,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3 大猩猩三代雙面玻璃,機身厚度僅有 7.1mm,整機一體成形設計,且擁有目前機皇機后都未必有的 538ppi 超高密度畫質,這是「OPPO Find 7」第一個規格強悍亮點!

DSC07378_nEO_IMG.jpg

就在六月份,在大陸已經頗具知名度的 OPPO 終於正式進軍台灣,並且宣佈帶來全系列 OPPO 產品線,同時與中華電信展開策略聯盟,以極具競爭優勢的綁約價格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選擇!

DSC07409_nEO_IMG.jpg

來自大陸的「OPPO」成立於 2004 年,初期以製造 MP3、MP4 播放機起家,現在更在中國高階藍牙播放機中獲得第一名的市占率,並從 2008 年起開始進行手機的設計、製造以及銷售,而今年推出全新「Find 7」系列,搭載非常犯規的「超越旗艦」的規格來到,在市場上已經引起不小的騷動!

DSC07425_nEO_IMG.jpg

而他的成功也不是偶然,各項硬體技術以及軟體功能的導入可以讓人感覺到 OPPO 研發團隊的用心,例如 2K 高解析螢幕、快速閃衝技術與呼吸燈的配置,都令人為之驚艷,後兩者甚至在目前的手機市場中還沒有看到類似技術導入。

DSC07428_nEO_IMG.jpg

「OPPO Find 7」系列的資訊,雖然在發表會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訊息,且小旭也在之前便完成開箱,但即便到了台灣正式發表會的當日,都還令我印象深刻,從場地、發表會呈現手法以及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影片示意,可以感受到 OPPO 相當的野心與霸氣!

DSC07436_nEO_IMG.jpg

相信許多人都對於「Find 7a」開始感到好奇吧!究竟這台搭載 5.5 吋大螢幕,解析度高達 2K 以及 1080p Full HD 畫質等級的智慧型手機,有何驚人之處呢?這邊跳轉之後可以看看小旭發表過的OPPO Find 7a 開箱 ,提供給大家了解這台顛覆市場規格的逆天之作!

DSC07442_nEO_IMG.jpg

嶄新的閃充技術,提供 5v/4.5A 的輸出,搭配專屬的充電器以及安全電路,輸出高達 4.5A 的誇張規格,以完全量身訂做的電路、電芯以及五層防護技術傳輸線,提供全新的 7 Pin 規格接頭以及 MCU 晶片來做為電力智慧安全監控,平均充電 5 分鐘可能達到通話 2 小時的水準;而充電 30 分即可達 75% 的電量,充電效率非常快速,是一般手機的四倍!

DSC05502.png

雖然閃充技術必須使用專屬的原廠充電器,但對於有緊急需求的使用者來說,透過添購充電器或是將充電器放在公務場合使用,都是不錯的應急方案,對於噴電驚人的智慧型手機來說,仍舊是不錯的解決方案!

DSC07448_nEO_IMG.jpg

「OPPO Find 7」的規格真的很殺,幾乎可以說是直接挑戰各廠機皇機后,甚至部分規格還直接超越領先,令人對於這家大陸廠商的技術能力大感意外!

DSC07467_nEO_IMG.jpg

頂規的「OPPO Find 7」開出單機售價 16,990 元的價位,如果撇除品牌能見度與知名度之外,這樣的價格與規格真的很逆天!

DSC07461_nEO_IMG.jpg

主相機搭載雙 LEO 閃光燈與 SONY 1,300 萬像素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前方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讓自拍可以變得更漂亮,錄影部分更支援 4K 高解析,每秒可以 30 張影格的速度進行流暢錄製,錄影解析度可高達 4096×2160 的 4K 等級!而透過 OPPO 的 PI 原畫引擎 2.0,可以創造出「超高畫質」的 5,000 萬畫素效果,照相效果調教得非常優良!

DSC07445_nEO_IMG.jpg

CPU 部分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的 S801 MSM8974AC 四核心處理器,依據不同的型號規格,速度從 1.6Ghz 到 2.5Ghz 都有,記憶體則有 1GB/2GB/3GB RAM、16GB/32GB ROM,最高可達 128G 的外部記憶卡擴充、2,800mAh~3,000mAh 的可更換式電池等等不同的配置,這樣的規格幾乎是目前各大廠的旗艦機等級,據說上市的價格 C/P 值頗高,這應該算是第四個亮點。

DSC07500_nEO_IMG.jpg

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4.3 版本,據說之後也將提供 4.4.3 的系統升級,同時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Skyline Notification 呼吸燈效果,搭配內建的軟體可以擁有許多特殊功能!整體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來勢洶洶,火續你現在還不認識 OPPO,但隨著時間拉長,相信後續您一定會注意到他!底下的開箱,歡迎繼續觀賞......

延伸閱讀:

OPPO Find 7 強勢登台!逆天高規格開箱,重新詮釋手機新定義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