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8.28.26

來來來,你來來來!等了很久的 4G 網路,終於來啦!就在 5/29 的下午,中華電信舉辦了一場記者會發佈了 4G LTE 的相關資費,雖然與大家心目中的期待仍有一段距離,但畢竟有開始總是好的開始,這些費率相信都會隨著時間拉長而逐漸降價才是,就像當初 3G 網路也是這樣!而如果你真的很想使用 4G LTE 網路的話,現在.....中華電信可以申辦「七天免費體驗」唷!

2014-05-29 18.10.34

怎麼體驗?其實「七天網路體驗」這是很久以前就有的辦法,也是法令強制規定的做法!只是今天 4G LTE 網路上市公佈的同時,4G LTE 也納入了免費體驗的範圍。所以如果現在您嫌資費還太高或是想要嘗鮮,那麼不妨去中華電信申請「七天免費體驗」,感受看看 4G 的威力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立即投入唷!

申請前,請先確認你家或是你活動的範圍有 4G LTE:中華電信查詢頁面(請點我)

2014-05-29 18.22.50

怎麼申辦?

一、請到中華電信各地服務窗口 (初期建議您先找直營門市或是營業所)
二、請記得攜帶雙證件 (身分證、駕照或是健保卡都可以)
三、每個人三年只能辦一次,注意唷,是每個「人」,不是門號唷!
四、你的手機必須支援 4G LTE (且符合台灣的 LTE 頻段)

有了以上的準備,你就可以到中華電信的門市去囉!到了門市之後:

一、抽號碼牌
二、跟櫃台說,您要申辦「4G LTE 網路七天免費體驗」
三、櫃台會跟您要雙證件進行核對以及影印備存
四、櫃台會準備相關申請書文件,請您簽名畫押
五、確認你要申請的 SIM 卡尺寸 (櫃台小姐會問您是要給甚麼手機使用)

2014-05-29 18.22.14

完成之後你就可以拿到一張「專屬 4G LTE 的獨立 SIM 卡」,這張 SIM 卡是獨立的,跟你原本的門號不會有所關連,也就是說你會「另外拿到一張 SIM 卡」,這張 4G LTE 的 SIM 卡單純只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IMG20140529182623

所以,如果你想申請「4G LTE 網路七天免費體驗」的話,請先確認您手邊是不是有支援 4G LTE 的規格,接著你就要傷一點點小腦筋,看看這張 4G LTE 的 SIM 卡要插在那裡?如果你只有一支手機的話,那麼原本你那張可以打電話的 SIM 卡要怎麼辦?這張「4G LTE 網路七天免費體驗」的 SIM 卡又該怎麼辦?這一點你自己要先想好唷,不然辦好之後卻發現兩張 SIM 卡不知道怎麼搞定,那就搞笑囉!

4G LTE 有多快?有圖有真相,自己看.....心動了嗎?

LTE

提醒:4G LTE 仍在全台陸續建置中,涵蓋率並非蔓延全台灣各地,所以有些地方不見得可以收到 4G LTE 訊號,請特別注意!

最後,如果七天到期呢?

當「4G LTE 網路七天免費體驗」的時間結束之後,中華電信會發送簡訊告訴您「免費體驗將終止」,而時間到終止之後,你這張 SIM 卡也將變成無效的狀態 (轉為紀念品模式),而之後您無須繳回這張 SIM 卡,也不需要額外繳費,就算你真的愛上 4G LTE 的快感,那麼.....你也必須再到電信門市,用你的門號去升級 4G 網路(目前僅限新辦門號適用,舊門號升級還沒有開始)唷 ^^

注意:「網路七天免費體驗」並不限制 4G 或是 3G,所以你想申辦 3G 的免費體驗也可以,而且這項體驗不限本國的國民,換句話說......有朋友想來台灣遊玩也可以辦理這項體驗,省很大!只是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只能在三年內申辦一次免費體驗唷 XD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