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40529182623

使用 HTC One (M8) 或是其他款手機的使用者注意囉,隨著台灣 4G LTE 網路逐漸開通,也有越來越多朋友開始轉進 4G LTE 的高速暢快,但如果您發現自己的手機插入了 4G LTE SIM 之後,卻仍就顯示(使用) 3G 網路,這是怎麼回事呢?

一、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有支援 4G LTE 網路,並且有支援您身伴的電信公司 LTE 頻段 (請洽您的電信業者)

二、請確認您的所在地有支援 4G LTE 網路,目前 4G LTE 基地台還在陸續建設當中,有些地方還沒有架設完成。

三、請確認您的系統韌體有支援 4G LTE 網路 (部分手機需要更新系統或是安裝插件,HTC One (M8) 便提供軟體更新來支援 4G LTE 網路服務設定)。

四、請檢查您的網路設定,有沒有調成 LTE 的模式!

以 HTC One (M8) 為例,請您檢查網路設定中,是否有開啟 LTE 模式。

一、進入設定 > 行動數據 (若是其他手機,請尋找對應位置)

001

二、找到「網路模式」,並且點進去。

002

三、將系統中的網路設定,從原本的「GSM/WCDMA 自動模式」改為「GSM/WCDMA/LTE 自動模式」,這樣就可以囉!

003

確定設定中有出現 LTE,這樣就可以享受暢快的 4G LTE 網路服務囉!如果您想申請免費體驗 4G LTE 的話,可以看看這篇(請點我) ^^

LTE

延伸閱讀:

申請七天免費體驗 4G LTE 行動高速網路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