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這會是真的嗎?之前就一直傳言的 iPhone 6 目前又有新的一爆,這次被流出的是完整「背蓋外殼」,而這個模樣與之前在網絡上曝光的樣是完全相同!難道......全新的 iPhone 6 真的就是長這樣子了嗎?

這模樣與之前流出的照片、影片完全相同,嗚嗚!而從流出的間諜照片中,已經可以看到每個機構的固定位置,背後也有完整的蘋果 logo,整體來說內部結構已經很完整,不過背後的 LED 閃光燈僅有「單」顆設計,與現有 iPhone 5s 的 True Tone 雙色閃光燈不同,難道蘋果會在 iPhone 6 退回使用單顆 LED 嗎?干有可能?

除了背面的內外模樣之外,連側邊也有完整照片,可以看到機身的側邊為圓潤設計,與 iPod touch 以及 iPad mini、iPad Air 的設計接近,整個結構感覺非常相似 HTC One (M8) 的金屬材質、圓潤導角以及避免影響訊號而切割出來的分割線。

而以照片中的手掌體積推算,這支疑似 iPhone 6 的外殼體積也比現有的 iPhone 5/5s/5c 要來的大,若這間諜照為真,那麼也印證 iPhone 6 體積變大這件事情。不管您相不相信,總之....先看看就好,最終的答案還是等九月的正式發表會吧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