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9_nEO_IMG.jpg

翹家,翹家囉!2014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那種大半夜守在電視前面,來些滷味、速食配上可樂或是微醺滋味,相信是每個男人在夜深人靜想要的歡樂時光,而如果還有幾位哥們三五好友混在一起,共同享受熱鬧氣氛與踢進球瞬間的那股嘶喊,肯定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可是.....你有多久沒有這樣放縱了呢?小旭應邀參加 BenQ 針對 65 吋超絢彩黑湛屏 65RW6600 大尺寸 LED 液晶電視所舉辦的「呼朋引"爸" 球賽轟趴」活動,在這麼大的螢幕面前看球賽,一群人全部都 High 翻啦 ^^

DSC08248_nEO_IMG.jpg

這場活動,小旭與幾位部落客朋友一起在凌晨兩點多參加由 BenQ 舉辦的「呼朋引"爸" 球賽轟趴」活動,除了體驗 BenQ 超絢彩黑湛屏 65RW6600 這款獲得 2014 台灣精品獎與國家節能標章的 65 吋大尺寸電視,來觀看世足賽的快感之外,也趁此機會享受這波世足賽帶來的另類世界大戰!

DSC07919_nEO_IMG.jpg

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熱絡十足的在現場打打鬧鬧,連 BenQ 的工作人員都很傻眼吧!不過這就是男人間的聚會,一種有如足球射門那樣的直來直往,但其實我們進入活動現場之後才發現,這場活動竟然是「私房」密會,完全就是為了每天辛苦工作的爸爸們量身打造的專屬空間啊!

DSC08228_nEO_IMG.jpg

整個包廂裡面就我們幾位好友,同一時間在同一個樓層中,也有其他包廂在進行著這場「BenQ 呼朋引爸 球賽轟趴 大尺寸電視看世足賽」活動,每家包廂裡面除了同樣熱鬧滾滾之外,也都設置了 BenQ 自家的 65 吋超絢彩黑湛屏 65RW6600 大尺寸 LED 液晶電視,讓每一位報名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尺寸電視觀看足球賽的臨場感。

DSC08071_nEO_IMG.jpg

BenQ 超絢彩黑湛屏大型液晶極窄系列,共有 50 吋 50RW6500 以及 65 吋 65RW6600 兩款不同尺寸!採用特製純色背光模組以及面板顯示技術,能突破一般 LED 液晶顯示的純色色彩限制,表現出更寬廣的色域以及鮮豔色彩,而黑湛屏的高透光率強化,更能完美呈現電視技術中最難表現的正紅色與正綠色,呈現出栩栩如生的畫質!

DSC08106_nEO_IMG.jpg

而 65 吋的機型更具備 120Hz 影片流暢增益以及 10bit 全彩色階技術,能將每秒 60 張的畫面增加至每秒 120 張畫面,使得播放動態影像時更為流暢清晰、無殘影,且在 10bit 全彩色階技術的加持下,呈現最完美的10 億 7 千萬色,用來觀看球賽這種高速動態表現,更能呈現出細膩的效果!

DSC08037_nEO_IMG.jpg

雖然高達 50/65 吋的大型面板,但 BenQ 採用了友達極窄邊框技術,讓 65 吋的 65RW6600 邊框僅 1cm,50 吋的機型更僅僅 0.3cm,從上圖你可以看到那個極細邊框效果呈現出來的視覺感受。

DSC07741_nEO_IMG.jpg

近拍邊框又可以發現機身採用鋼琴烤漆配置,搭配金色的底座配置,整台電視顯得非常有質感!搭配 BenQ 獨家 Senseye 真色彩科技的 6色+膚色獨立調整 與 1920×1080 Full HD 1080P LED 背光技術帶來的高畫質解析,畫質顆粒更顯細膩。

DSC07911.png

用這樣的硬體規格搭配 HD 的高畫質轉播,被踢爆的眉頭深鎖以及怨恨惆悵,都在逼真的畫質效果中呈現。平常使用內建的 HDMI 數位影音端子或 USB 裝置影音檔案分享時,也能透過 3D 環場立體聲與杜比數位格式音效或 ARC 功能來外接揚聲器,呈現出震撼的音場效果!

DSC07738_nEO_IMG.jpg

許多國外精彩賽事,因為時差的關係都在大半夜開打,如果您深怕錯過也沒關係,透過 PVR 數位頻道即時與預約錄影的功能,也可以自己事先設定「預約錄影」來留存各種精彩鏡頭。

DSC08124_nEO_IMG.jpg

65 吋大型電視加上精彩的世界杯足球賽,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過癮!尤其是觀看上屆 FIFA 冠軍賽的荷蘭 VS 西班牙這場賽事,真的是讓人驚訝連連! 

DSC07807_nEO_IMG.jpg

球賽開打之際,貼心的 BenQ 還找來幾位美麗模特兒一起來帶動氣氛,不過.....

DSC08199_nEO_IMG.jpg

精彩賽事開打,誰還有時間管 Show Girl 啊!只見 Show Girl 也與我們大夥共同圍在電視前面嘶吼狂叫,部落客朋友們更是發揮那種「愛分享的毛病」拿著相機不斷對著各種精彩畫面狂拍,然後第一時間分享給自己的粉絲,整場賽事高潮迭起,看到西班牙被荷蘭沿路打爆時,全部人幾乎都快跳起來了!

DSC08214_nEO_IMG.jpg

畢竟這次 B 組是大家很矚目的強隊組合,上屆 FIFA 冠軍的西班牙與上屆亞軍的荷蘭一開始就狹路相逢,原本大家以為兩邊應該會展開令人屏息的對峙,但沒想到最後居然竟以懸殊比數拉開,看的大夥幾乎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DSC08221_nEO_IMG.jpg

最終的結果就像大家所知道的訊息一樣,荷蘭隊以 5:1 的比數完勝西班牙,在極大差距的分數之中贏得比賽,雖然幾位朋友心中其實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完全就是想要看一場精彩的賽事,所以不管是誰在球門前僵持,或是誰在鏡頭前還明著挑戰好萊塢演技的假摔、猙獰、推擠與絆倒,通通在大螢幕前無所遁形,整場賽事除了精采之外還頗為有趣,堪稱是大家歡樂的泉源!

DSC06274_nEO_IMG.jpg

說真的,每天辛苦的工作,白天要上班的小旭,晚上則奮鬥在網路前面,除了每次的科技產品發表會需要熬夜之外,很久沒有與三五好友這樣共同徹夜狂吼了!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在 BenQ 本次安排的活動中,得以輕鬆舒適的解放,真的很感謝相關團隊的辛苦,讓廣大的網友都可以一起參與這場開放式的私人 party ^^

DSC08234_nEO_IMG.jpg

BenQ 的「呼朋引"爸" 球賽轟趴」活動陸續展開幾個場次,如果您之前沒有報名參加也沒關係,在 7 月 6 日之前,趕快到以下網址報名,就有機會參加 7/14 凌晨 02:30~05:00 的 2014 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之戰」,一起感受與小旭一樣的現場吶喊與影音震撼唷!

DSC08173_nEO_IMG.jpg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3924508

產品資訊:

採用友達創新顯示科技與極窄邊框技術的 BenQ「超絢彩黑湛屏」RW 系列 65 型 65RW6600 建議售價 NT$59,900元,RW 系列 50 型 50RW6500 建議售價為 NT$29,900 元整。

通路購買:http://search.tkec.com.tw/?q=BenQ+65RW6600

延伸閱讀:

呼朋引『爸』揪團 報名瘋世足活動網頁 
瘋世足!超絢彩黑湛屏大尺寸液晶 65RW6600 熱血送好康 
2014 世界盃足球賽 網路線上直播/即時轉播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BenQ 明基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