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79.png

LG G3 這台旗艦機推出之後,全球都傳來好消息,總體智慧型手機產品總計銷售已經高達 1,450 萬台,讓 LG 行動裝置部門的總營收達到 35.1 億美元,而除了智慧型手機與平版之外,LG 在「產品週邊」也都有許多豐富的投入,今天小旭搭上 LG G3 的列車,來與大家分享 LG G3 專用的「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以及「無線充電座(WCD-100)」兩款充滿特色的產品 ^^

DSC09137.png

首先看到的「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是針對 LG G3 設計的專屬皮套,而類似的產品在 LG 的其他產品中也曾推出過,不過在 LG G3 的部分算是第一款採用「圓形視窗」的樣式!

DSC08990.png

「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在中華電信各服務中心、神腦以及全虹門市、LG 形象店中都可以買到,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為 LG G3 專用,其他手機請找相關的對應產品唷!

DSC09077.png

LG 原廠這款「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共有兩種款式,一種是全機包覆(類似皮套)的覆蓋型,可以將 LG G3 直接置入皮套裡面使用;另外一款則與背蓋、皮套結合,也就是說使用時,要將原本的 LG G3 背蓋拆下來做結合!

DSC09080.png

如果兩者相較的話,小旭個人比較喜歡後者,因為整合的樣式會比較薄,但相對來說價格也會稍微高一些,畢竟 LG G3 的背蓋上有 NFC 以及無線充電模組,所以整合型就必須加入這兩項晶片的成本;上圖的部分則是皮套型,不必做任何拆卸就可以將手機直接嵌入使用。

DSC09106.png

由於是原廠配件,所以設計、孔位以及密合度都絕對是非常精準的。

DSC09098.png

而頂端與底部也巧妙的將 LG G3 的的轉折立體折線呈現出來,讓機身的質感能在上下之間畫龍點睛。

DSC09120.png

正面的那片保護蓋,厚度非常薄,但是"硬度"卻非常的高,想要徒手把他坳彎也沒有這麼容易!而這片上蓋也擔任著「掀蓋啟動」以及「闔蓋關閉」的感應功能。

DSC09111.png

表面大大的 LG G3 字樣之外,也可以看到皮套的表面採用的是髮絲紋路的皮革設計,摸起來的很像在摸鈔票的立體觸感 ^^

DSC09083.png

機身背面也是採用橫向的橫紋拉絲處理,雖然原本機身的類金屬髮絲紋會被背蓋所遮蔽,但你也可以購買不同顏色的來做混搭,例如上圖的白色+金色,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DSC09087.png

而裝入了皮套的另外一種好處,就是可以再把 LG 那個電源與音量鍵整合的「後置單鍵」(Rear Key) 位置,透過背殼來做到更好的保護,之後手機隨意放在桌面上也不用擔心會刮傷手機本身。

DSC09089.png

最有戲的部分來了!LG G3 的「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這次採用「圓形視窗」來做呈現,螢幕顯示的排列除了更活潑之外,圓形的設計看起來也相對方形來的柔和。

DSC09152.png

在不同的程式化面或功能之中,他也會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DSC00070_nEO_IMG.jpg

平常只是想看看時間或日期,就只要按一下背後的「後置單鍵」(Rear Key) 或是點兩下螢幕來使用 LG 獨家 Knock 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功能,就可以馬上看到日期、時間。

DSC09164.png

特別的是這個圓形視窗的周圍是一圈透明環,當螢幕啟動時,這一圈會很酷炫的繞一圈亮起來,動畫效果非常有質感!

DSC00078_nEO_IMG.jpg

待機畫面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共計九種的樣式中有不同的時間款式與配色,完全任君選擇,要選擇有天氣、溫度狀態顯示也行。

DSC00075_nEO_IMG.jpg

用手指輕觸撥動「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的「圓形視窗」,就可以呼叫出次要的選單,讓你可以查看自己的 LG Health 狀態、音樂播放、啟動相機或是查看簡訊、來電等等內容。

DSC00076_nEO_IMG.jpg

如此一來想要聽音樂或是查閱資訊時,就不用開啟整個螢幕,只要碰碰這個小視窗就可以掌握一切!

DSC00077_nEO_IMG.jpg

就連拍照時也可以不用打開整片螢幕,透過圓形的視窗即可取景拍攝!當有電話來時,也可以直接透過小視窗按下接聽,完全不用開起整個螢幕的設計是不是很不賴呢!

DSC00261

LG 針對 G3 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也有推出專屬的 APP 應用軟體,在 LG Smart World 應用市集中有工具、遊戲等等的應用,讓你可以透 Quick Circle 來執行相關應用!例如 Puppy POP Game 這套有趣的消除遊戲或是 Quick Circle Flash 手電筒工具等等!

以上就以影片來與大家分享 LG G3 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的相關酷炫功能,擁有 LG G3 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很棒的擴充周邊唷!接下來,再來看看酷炫的 LG「無線充電座 WCD-100」^^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