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無線充電座 WCD-100」

DSC09004.png

「無線充電座 WCD-100」是 LG 所推出的「無線充電座」,採用標準的 Qi 無線充電規格,所以並不限定那一款手機專用,只要您手邊的任何手機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就可以使用這個底座。

DSC09019.png

這款「無線充電座 WCD-100」最特別的是採用「摺疊設計」,一般我們常見的「無線充電座」都是平躺於桌面上,當你要將手機進行無線充電時,手機也是必須「躺」在桌上,不僅較為占用桌面的面積,而且手機躺在桌面上,其實就不利於資訊的閱讀!

DSC09029.png

LG 將「無線充電座 WCD-100」設計為「立式」,讓你也可以把它當作桌面的立架,當手機放在充電座上時不僅可以充電,而且當有訊息或是電話來時,你也可以直接觀看螢幕的資訊而不用再將手機從桌面拿起來閱讀。

DSC09055.png

平常不使用時只要將他收折,就可以很方便的收納以及攜帶 ^^

DSC09059.png

「無線充電底座」提供的是與手機之間不需要連結線路,只要將手機放在充電板上就能充電,省去插拔的麻煩!不過底作本身仍須電源輸入,採用的是標準 micro USB 連接線,而包裝中並沒有附贈電源相關的線路以及連接線,必須使用手機附贈的充電器來做連結。

DSC00084_nEO_IMG

這個部分也要注意的是:「請使用 LG 原廠 1.8A 輸入的充電器才能正常使用」不然會一直出現「將手機置於充電區域中心」的訊息,這是因為輸入的電流不足,請您使用 LG 的 1.8A 充電器或是支援到 2A 輸入的充電器,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唷 ^^

DSC09035.png

無線充電在目前的手機市場中算是"新"的應用,支援的手機也還不多,即便部分手機有支援,也是必須另外購買無線充電的模組或是背蓋才能使用,但 LG G3 已經將無線充電功能內建,所以只要購買這款底座便能立即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性。

DSC00095_nEO_IMG

如此一來,你的手機不再需要辛苦的與充電線進行插拔,不僅使用上更加便利,而且不必擔心因為傳輸線的插拔造成底部的 micro USB 出現刮痕,更重要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

DSC00101_nEO_IMG

平常大家使用手機時,可能不會習慣隨手插上充電線,畢竟手機還有電的情況下也不會想到要立即充電,但現在有了無線充電座,對於小旭來說就是當回到家裡書桌前或辦公室座位時,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底座上即可慢慢的進行充電,而且還可以當立架使用,這真的非常實用哩!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