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4.png

HTC 也有推出行動電源?是的,在 HTC 滿滿的手機配件中,行動電源也是 HTC 品牌周邊的重要角色,在宏達電官方的把關之下,推出品質與穩定性都較為優異的官方部品,不僅可以保障消費者的安全,也讓大家在購買時可以找到更適合的產品,畢竟市售行動電源有太多品質不佳或偷工減料的情況發生,而這款簡簡單單的 Battery Bar 官方配件,就簡單開個箱吧 ^^

DSC08518.png

方正!這是 HTC Battery Bar 給小旭的第一印象,但 HTC 在方方正正的外形之下採用兩階段的機身配色,亮眼的橘紅色搭配沉穩的黑色,撞擊出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也讓他的外型相對市售的雪白造型,多了一點個性美!

DSC08534.png

橘色的上緣旁,以凹巢的方式崁入 HTC 的企業 LOGO,外型體積為 97.6mm x 60.5mm x 23.0mm,重量僅僅 200 公克!

DSC08541.png

隱藏在內層的電量指示燈以四格兼具進行標示,邏輯上推論就是美 25% 為一格囉,充電與放電的狀態可以透過燈號清楚的知悉!

DSC08531.png

充電放電的開關置在頂端,以全平面的方式來避免使用者將電池放在包包裡面發生誤觸,這樣的設計也是小旭挑選電池時都會注意到的小細節,畢竟沒有人希望電池放在包包裡面因為誤觸而使電力耗盡吧,所以這樣的設計是比較安全且貼心的做法!

DSC08528.png

HTC Battery Bar 行動電源的電芯容量為 9,000mAh,額定容量則為 4,800 mAh,這個部分也可以提供大家參考,因為真實可用的容量是要看額定容量而定,市售很多電池都已電芯容量做標示,有時候會讓一些不知情的消費者產生誤解,殊不知買了標示 9,000mAh 的產品,但其實真正可以用的容量僅 4,800mAh 而已!HTC 在這部分是完整詳實標示的,並獲得歐盟 CE 認證、美國 FCC 認證、符合歐洲 RoHS 標準以及可資源回收的環保標章等等認證標章。

DSC08521.png

輸入採用 Micro USB 接頭(小的),輸出則是標準的 USB 連接埠,可以讓您自由的對平板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充電,輸出規格達 2A 對平板電腦充電也不是問題 ^^

DSC08547.png

HTC Battery Bar 行動電源標準包裝中提供了一條超小巧的可愛 Micro USB 傳輸線,這條小旭超愛.......因為超好攜帶的啦 ^___^

DSC08603.png

實測 HTC Battery Bar 行動電源,達到 5.35v 的電壓輸出,這是合乎標準的!蓋章~通過 ^^

DSC08626.png

輸出電流的部分,對手機充電提供標準的 1A 輸出(0.94A),也是合格的!蓋章 ^^

整體來說,HTC Battery Bar 行動電源的外型設計在方正之間又帶點巧思,不管拿在手上或是放在桌上充電都非常俏皮討喜,在市售千百款行動電源中,那種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發生爆炸或是壽命其短的事件時有所聞,使用 HTC 推出的行動電源可以避免買到使用惡劣回收電池、低劣保護電路甚至灌沙的行動電源,對自己的手機也是一種保障!而且 HTC 行動電源是可以用在各種品牌手機或平板的,可千萬別以為他只能用在 HTC 手機上唷 (如果你這麼認為的話,會被笑的)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TC 宏達電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