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m 鋼板摔落防護

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一段殘忍但是卻有又很實用的功能,就是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導入的「150cm 鋼板摔落防護」功能,簡單講就是你如果不小心讓這支手機摔到地上,他也可以安然無恙!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 的防摔測試完全符合國際級電信商測試基準,以三面至少三次的摔落進行測試,而且測試的環境還是在堅硬的鋼板硬度中完成,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展示人員將手舉高,然後模擬手機不慎摔落時的狀態,雖然"可拆卸"背蓋分離脫落了,但主機本體依舊可以正常運作。

接著看到比較無良的衰落測試,從樓梯間咕嚕咕嚕滾下去,竟然也可以全身而退,實在是很強大!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手機掉在地上肯定在外觀上有損傷免不了,甚至摔落角度或是力道過大時,也可能造成螢幕玻璃破裂,但華碩在 150 公分距離之下連續進行高達 50 次的摔落測試,都可以確保裝置仍可正常運作,這就很厲害了!

如何,不賴吧!強悍的規格以及完善的機構保護,讓這隻手機不僅可以"變形",現在還變得更加"金剛",整個非常的厲害!(3310 表示......)

DSC00147

4G LTE 實測:

既然支援 4G LTE 網路,那當然就要來跑一下 4G 囉!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 支援台灣全頻段 700/900/1800/2600 電信網路規格,小旭插入台灣大哥大使用 700 頻段的 4G 卡進行測試:

001

跑出來的數字實在是暢快~暢快啊!未來不管你是使用那一家的 4G 電信網路都可以自由搭載高速飆網唷!大家已經可以預知 4G 接下來絕對是每支手機的主流規格,要不要跟風升級呢?這些數據可以提供您做為購買時的參考 ^^

殘酷跑分:

跑分總是殘酷,但是 ASUS PadFone S 竟然給我跑出 36208 的高分,還超越了其他廠商的旗艦機種,這......這.........

002

004

003

平板基座:

PadFone 系列最大的亮點就是提供一組可以擴充的平板基座,不僅可以讓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搖身成為平板電腦,更可以透過內建的 4,990mAh 電池作為延伸電力,提供 2,300mAh(手機) + 4,990mAh (基座) 的長效續航力。

DSC09673.png

用過 PadFone 系列的朋友對於這樣的組合肯定不陌生吧,你可以選擇與手機同款的顏色搭配,也可以手機選黑色、基座選白色來個混搭風!

DSC09686.png

基座本身提供 9 吋的 1,920 x 1,200pixles 觸控螢幕,顯示密度為 255ppi,內建 130 萬畫素前相機以及雙前置立體聲喇叭,但平心而論的話,小旭覺得喇叭音量以及音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整個基座的重量為 514g,主要拿來當作延伸的大螢幕,是個不錯的選擇 ^^

DSC09676.png

只要將 ASUS PadFone S 往底座凹槽內置入,就可以完成兩者之間的完美結合,並且讓手機上的畫面立即轉變到平板基座上,變成一台大螢幕平板電腦。

DSC09679.png

凹槽四周施以鍍鉻金屬材質打造,整個質感還頗加分!

DSC09667.png

這次基座還附上了前方保護蓋,可以提供折疊站立的作用。

DSC09683.png

透過摺疊蓋的輔助,平常出門時也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刮花了螢幕,更可以擔任支架站立的工作,在外閱讀資訊或是觀看影片,都變得非常方便!

DSC09672.png

底座的正面,也就是在螢幕的左右邊,設計了一組立體聲喇叭,但由於音量的部分不是很大聲,建議真的要觀賞影音的話,可以搭配耳機或是藍牙喇叭來做搭配,且由於基座是選配,想要的話必須另外購買唷 ^^"

軟體功能:

ASUS PadFone S 以 Android 4.4.2 為基礎,搭載華碩自行研發的全新介面「Zen UI」,方便好用的介面獲得許多使用者好評,而華碩也將嶄新「Zen UI」導入 ASUS PadFone S 未來這應該就是華碩行動裝置的家族風格了吧!

DSC09532.png

至於「Zen UI」的介面以及軟體功能,由於與 ASUS ZenFone 5 完全相同,所以想要了解「Zen UI」的朋友,不妨移駕到這一篇來做參考:請點這裡觀看「Zen UI」功能

a01

最後來看到相機功能!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 提供 1,300/200 像素的前後鏡頭,屬於目前市場常見的搭配,而華碩在軟體部分提供了許多拍照功能,讓影像紀錄更加精采,你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就可以連續拍攝好幾張照片,然後挑出最佳影像的「時光回溯」,以及 HRD、全景、夜景、低光源、自拍、井伸效果、智慧移除以及微縮模型、GIF 動畫、美顏、團體微笑等等功能。

最後來看看幾張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 版本拍出來的照片吧 (以下為原圖直縮,沒有做過任何特效後製與美化) ^^

P_20140628_150440.png

P_20140628_151455.png

P_20140628_151733.png

P_20140629_084940.png

P_20140629_133800.png

P_20140628_144156.png

P_20140628_144506.png

P_20140628_145418.png

P_20140628_145636.png

P_20140101_223648.png

P_20140101_223656.png

P_20140101_223705.png

P_20140101_224450.png

P_20140101_224532.png

P_20140101_225311.png

P_20140101_231258.png

P_20140101_231314.png

HDR 效果

P_20140101_232743_HDR.png

P_20140101_231510_HDR.png

P_20140101_232656_HDR.png

看看這些拍照效果之後,接下來底下看看 1080P 的錄影效果:


(淡水街頭霜淇淋篇:記得切換 Youtube 顯示解析度為 HD 1080P 畫質)

DSC09533.png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對於多數使用者來說,平常可以當作輕巧的手機使用,將手機插入平板基座之後又瞬間變成一台平板電腦,兩者相加之後的價格遠比購買兩台設備要來的經濟實惠,而且手機與平板之間可以任意的切換與拋轉,使用上不僅方便,更可以讓閱讀更加的舒適,想要用最少經費擁有手機與平板的朋友,這是個值得參考的絕佳超值組合唷 ^^

延伸閱讀:

華碩 ASUS Store 官網:http://store.asus.com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