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95.png

就在假日閒晃之際,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享受青青草園與文化薰陶,結果小旭在園區的展覽中發現「京華堂集團」與英國知名 Penderyn 酒廠宣佈推出的「黃金威士忌」以及全系列的「金釀黃金酒」竟然在此舉辦試飲會!我的天啊,你知道「金釀黃金酒」嗎?這個在全世界熱門的金釀黃金酒系中,這可是非常頂級的高端產品呢,結果竟然可以遇到有此機會免費試飲,那......還等什麼呢?

DSC08525.png

等待進入活動現場的人潮真的是非常多,不過小旭個人很欣慰的是在這邊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排著隊伍,跟門口的尊貴酒品相比,連排隊人潮也讓人感覺到那個秩序與品味,這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

DSC08612.png

進入活動現場之後,我驚呆了!每個座位上都是滿滿的民眾,大家都在這邊等待品嚐這個帶有「黃金」的酒中極品,而這也是京華堂自建立國際金釀聯盟以來,首次在全球發表上市的奈米製程金釀黃金酒款。

DSC08566.png

帶有黃金?這是什麼意思呢?沒錯,這裡說的「黃金」跟你印象中的那個「黃金」就是一樣的東西,上圖中可以看到酒中有著金色金色的斑點,那個就是動人的「黃金」。

DSC08618.png

「京華堂集團」投入物理性金屬奈米化製程技術 PVD (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 已經超過20年,也是國內「唯一」生產無毒食用金箔的一流製造商,更是全球少數能提供安全佐證的食用貴金屬開發廠商,技術能力算的上是台灣的驕傲。

DSC08586.png

不過.....你應該會很疑惑:「黃金可以吃嗎?黃金不是金屬嗎?吃金屬對身體不會有傷害嗎?」,或許在探討這個問題之前,先來看看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提到的這一段:「食金,鎮精神、堅骨髓、通利五臟邪氣、服之神仙。尤以金箔入丸散服,破冷氣、除風」,這真的是太神奇!

DSC08596.png

在這樣的體驗活動中,「京華堂集團」也與大家分享使用最新奈米製程的活性化黃金,帶來了更令人讚嘆且領先世界的技術!並提到一項由「台北醫學大學」楊素卿教授所執行的試驗結果中顯示,在動物模式的實驗中長期以「奈米食用金箔」將酒進行金釀一小時,再將「奈米食用金箔」連同酒精飲食一起服用,在肝臟發炎因子 TNF-α 與脂質堆積的部分竟有相關的助益,而這項研究結果也發表在國際科學期刊 Alcohol 47 中獲得國際的認可!

DSC08630.png

當然這個部分大家要注意的是「奈米食用金箔」這個字眼,記得.....這必須確認是「食用」金箔,也就是經過精煉之後的金箔,才能安心下肚的唷!

DSC08631.png

或許你會覺得:「在酒中加入黃金?」這不會怪怪的嗎?其實在酒中加入金箔的作法已經由來已久,在日本、瑞士、義大利、紐西蘭、俄羅斯、印度以及台灣、大陸等國家都有生產這類的產品,但多數廠商使用的是傳統金箔,規格大多是落在 22K -24K 的金箔,相當於黃金純度為 91.67%-99.99%,但因為各國對食用金箔的法規沒有一致性,所以有些酒品中的金箔就只是落於高貴的裝飾,飲用起來也會在嘴中出現金箔的顆粒感,這種對於飲酒時的口感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DSC08703.png

也就是因為「京華堂集團」生產的「金釀黃金酒」系列是以奈米製程打造,並且是完全符合安全法規的「食用」等級,且經過是經過衛生福利部 (衛署添製字第001598 號) 合法檢驗通過,在安全性上也是值得信賴的!

DSC08698.png

而為了證明在酒中加入「奈米食用金箔」對於酒來說不僅是視覺上的提升與品味,更對於口感上有所助益,所以「京華堂集團」特別舉辦了體驗會,也是為了要讓大家品嘗這種神奇的魔力!

DSC08684.png

活動現場中提供參加活動的民眾進行同一瓶酒的差異比較,在同一罐酒中分別倒出原酒,並在其中一杯加入「奈米食用金箔」,然後由現場確認已經滿 18 歲以上的觀眾進行實際的差異比較品嚐!

DSC08669.png

結果,有差異嗎?小旭實際引用尚未加入「奈米食用金箔」的原酒,那個陳年辣度以及充腦的感覺實在令我印象深刻;但加入了「奈米食用金箔」之後的那一杯,因為加入了金箔的成分,使酒與黃金之間產生觸媒催化,促進酒中會造成宿醉不舒服的醛類和得以快速氧化,並加快有機酸的酯化反應,使得整個風味與口感質地都有明顯的「順」化,我是這個感覺得,就是那種「順」的感覺,尤其含在口中時完全沒有「金箔」的顆粒或雜質感,彷彿金箔就像「入口即化」般的不存在!

DSC08535.png

據說專業品酒師表示,添加金箔之後的高粱在添加「奈米食用金箔」之後擺放兩個星期,其口感竟相當於一般傳統熟成方式存放七年的酒液口感,實在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或許這就是大自然界中的一種相輔相成,就像在煮紅豆時放入一支瓷器湯匙,就可以讓紅豆比較快被煮熟,且軟爛的程度剛剛到達沙沙的那種感覺而讓口感更好,這似乎也是同樣的道理!

DSC08642.png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我們日常做假牙的時候,醫生也會問你要不要用黃金假牙或是用黃金作為與牙齦之間的介質,因為黃金對於人體的傷害以及排斥度都是最低的。

DSC08640.png

傳統的酒品在蒸餾或是發酵製造完成之後,乙醛的含量也是最高的時刻,所以在飲用時會感覺較辣較刺激,經過擺放幾年的熟成之後,乙醛含量才會慢慢的降低,飲用時口感才能到達醇厚的舒適度,不過這些需要時間上來做改變,也就因此許多人在買酒時會注意年份,擺放時間越久的酒品就會越順口入喉,就是這樣的原因!

DSC08638.png

且乙醛本身對身體並不是這麼好,飲用過量就容易造成乙醛的堆積,輕則產生宿醉的不舒服感覺,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噁心、心悸等症狀,長期的堆積之後更會造成肝臟或是神經系統產生病變,這些病理現象都是被醫療上所證實與乙醛有關的!

DSC08567.png

很特別對吧!小旭也覺得很特別,並且有了全新的體驗以及認知,而且每一瓶添加「奈米食用金箔」之後之後的金釀黃金酒,不僅口感更加順口,連外觀都非常的氣勢磅礡,同樣是喝酒,在價格差異不大的情況下,其實不妨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酒來享用,您說是吧!

DSC08653.png

「京華堂集團」推出的金釀黃金酒系列,也與英國純麥威士忌酒莊 Penderyn 合作,使用黃金橡木桶將頂級食用黃金與威士忌進行結合,創造出結合奈米科技與釀酒工藝的極致品味!

DSC08561.png

此外還有化妝品、保養品系列,同樣也都加入了容易讓人體吸收的「奈米食用金箔」,塗抹於皮膚時也不會造成人體負擔。

DSC08643.png

就連蜂蜜都有同樣的產品概念推出,走的就是一種奢華與健康的概念!這也真的是讓小旭開了眼界 ^^

DSC08622.png

黃金從古至今都是一種尊貴、財富以及頂級的象徵,除了可以做成金飾作為穿戴裝飾或是保值儲蓄之外,更運用在許多醫療以及食用市場,尤其是日本人將黃金運用在食用上更是多元且豐富(大家常看到的應該是金箔巧克力吧),而在酒品的部分更是在全世界都有相關產品的推出。

這一篇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台灣的「京華堂集團」最新產品,也是在世界上少數擁有奈米食用黃金生產技術的廠商,而他來自台灣,提供給喜愛品味小酌的您!^^

DSC08553.png

最後,當然小旭還是要提醒所有閱讀者,京華堂 AUVITA 金釀黃金酒仍屬酒品,導入京華金技術的奈米金箔酒在金釀之後仍具有酒精成分,請務必理性飲酒,並格遵「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的鐵律唷!^^

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京華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goldinalliance.com 
京華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inAlliance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京華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