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66.png

以絕佳外型質感以及濃濃日系風格的 Sony Xperia Z3 在市場上擁有廣大的支持者,而 Xperia Z3 同樣具備強大硬體效能以及正反面亮麗玻璃外型,這樣的設計不僅百看不膩,更幾乎已經成為 Sony 手機的經典與家族風格!小旭這一篇就來與大家做個開箱分享,或許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DSC09711.png

Sony Xperia Z3 的整體外型與上一代 Xperia Z2 其實頗為類似,金屬邊框的主體以及前後雙鏡面玻璃,外型真的很漂亮,機身除了黑色與白色之外,還有特殊的淡金、銀綠以及經典紫色!。

DSC09740.png

內建不可拆卸式的 3,100mAh 容量電池,全機符合 IP65 和 IP68 防護等級規範,提供卓越的防塵與防水功能,而這也是 Sony 非常受歡迎的功能之一!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DSC09717.png

Sony Xperia Z3 已經在 2015 年 04 月提供 Android 5.0 作業系統升級,螢幕使用 1,920 x 1,080 解析度 5.2 吋 IPS TFT 1080p Full HD 液晶面板,並且搭配 Super Vivid 超逼真顯示技術,畫質整個非常迷人。

DSC09725.png

核心硬體部分則是使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 CPU 處理器與 3GB RAM 的配置、儲存空間則提供 16GB 配置,可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選購)。

DSC09776.png

Sony Xperia Z3 背後主相機採用 2,070 萬像素自動對焦的 1/2.3 吋 BSI 主鏡頭以及 Sony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並提供 LED 補光燈功能與 Sony G Lens 光學鏡頭、f/2.0 大光圈、25mm 廣角,另外還搭載 Sony BIONZ 影像處理技術與三倍清晰數位變焦技術,可支援拍照與錄影兼備的數位防手震功能,整個拍照效果相較上一代提升許多,鏡頭也完全與機身呈現平面貼合!

DSC09788.png

至於前方自拍鏡頭則是 Sony Xperia Z3 最可惜的地方,因為他只提供了 200 萬畫素鏡頭,在目前許多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機來說,Z3 在這個部份就相對吃虧許多。

DSC09786.png

Sony Xperia Z3 機身尺寸為 146.46 x 72.4 x 7.35 mm,注意到了嗎?不到 0.8 公分(0.735)的厚度中,讓整台 5.2 吋手機看起來格外鮮細,而且即便是雙面玻璃,重量也只有 152 公克而已。

DSC09746.png

為了提供方便的拍照操作,Sony Xperia Z3 在右上角,提供了一組快拍按鈕,讓你可以在手機打橫之後,使用與照相機一樣的快速拍照快門按鈕 ^^

DSC09731.png

機身右側則為 Nano SIM 卡與 Micro SD 卡的插槽,不用拆背蓋(也不能拆)就可以直接進行進行安裝 ^^

DSC09831.png

只要用手將防水蓋扳開即可,非常簡單! ^^

DSC09757.png

頂端為標準 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以及降噪麥克風,可以在通話時抑制風切聲以及週邊聲音!

DSC09784.png

底部則是標準的 Micro USB 連接埠,提供充電以及資料傳輸使用!很特別的是我在底端找不到「通話麥克風」,不知道設計在甚麼地方哩 (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很會藏哩) ^^

DSC09721.png

以外型來說,Sony Xperia Z3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除了硬體外型之外,接下來小旭也會試玩全新的 Android 5.0 作業系統界面,晚一點再來與大家分享唷!竟請鎖定 ifans ^^

DSC09205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TC 提供產品借測撰寫實際體驗心得,測試完畢之後進行歸還,並無收取任何稿酬或交換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