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一小時

全球二氧化碳的排放逐年增加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這之間產生的致溫室效應以及氣候異常,更已經造成全球各地區的溫度改變以及冰山融解,為了響應且向民眾宣導節能減碳的概念,荒野保護協會特定於 3/19 進行「關燈一小時」行動串連,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與相呼籲,共同關心這個地球暖化議題!

DSC09855

活動從 3 月 19 日晚上 8 時 30 分至 9 時 30 分進行,您是不是也可以一起號召親朋好友共同參與呢?只要簡單關閉建築物內、房間內的裝飾燈光 (並非主要照明) 設備 1 小時即可簡單響應!

DSC09849

由於這個活動深具意義,且不需要有太複雜的出席或是準備,只要簡簡單單的與大家一起"關燈",這樣就可以完成任務!

小旭也會在 3/19 當天晚上在家裡一起關燈響應,您呢?也一起來吧 ^^

延伸閱讀:

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http://earthevent.sow.org.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