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01

雖然目前市場對於 HTC 上半年的新機狀況不是很捧場,但 HTC 仍舊沒有停止開發的腳步,稍早 HTC 正式宣佈將於 2015 年 09 月 29 日於日本神奈川縣進行「雙旗艦」新機發表,據悉為國際版 HTC Butterfly 3 以及 HTC One M9+ 改款,新增「光學防手震以及雷射極速對焦功能」,不過將取消 Duo Camera 景深相機設計,改為單鏡頭配置,新增一組雷射對焦感應器,預計九月底發表之後,台灣可能於十月份登場 ^^

HTC 在 9 月 29 日於日本的發表會以「世界之最 II 傳奇之美」為名進行新產品曝光,還記得年初時候 HTC 也以「世界之最 傳奇之美」,於台灣奇美博物館舉辦 HTC One M9 的台灣發表會,這次同樣使用「世界之最 II 傳奇之美」為名稱,並且將地點設定為日本最高峰"富士山"作為圖像主題。

選擇在日本發表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為 HTC Butterfly 蝴蝶機系列的外型兼具日系美學設計 DNA 與 HTC 的創新科技,從 2013 年於日本推出第一代之後,便席捲日本與亞洲市場,此次雙旗艦 HTC Butterfly 3 與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 特別選在日本同場發表,除了是回到蝴蝶機起源地之外,也是以富士美景襯托出「世界之最 傳奇之美」的氣勢,再造「One 蝶王國」傳奇。

據悉 HTC One M9+ 將使用金屬機身,是以 HTC One M9+ 為基礎的修改版,螢幕採用 5.2 吋,核心部分可能搭載聯發科 X20 十核心處理器(但不確定),並且可能會以3GB/4GB RAM 記憶體推出(也不確定),主打在相機部分的更新,重點將會落在拍照強化!

您是否也想知道 HTC One M9+ 強化版以及「國際版」的 HTC Butterfly 3 有甚麼差異?這部分資訊小旭也將會持續為大家追蹤,敬請期待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