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蘋果在今年五月曾宣佈 2013 年 03 月製造的部分批號 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有瑕疵,符合資格的使用者可以進行免費報修與維修處理。但由於台灣沒有蘋果直營的維修體系,所以符合資格的使用者必須先將手機送交當初購買的通路或是經銷商,之後在進行維修作業,過程必須等待與確認之後才能進行更換,這往往必須等待幾天的時間而造成不便,為此消保處協調台灣蘋果公司之後決定,從現在開始只要您的 iPhone 5 確認為符合更換的批號/序號,即可將手機送至國內維修站,認定符合資格之後就能立即更換手機(整新機)!

如何查詢自己的手機是否需要進行更換?

一、直接進入以下查詢網址

網址:https://ssl.apple.com/tw/support/iphone5-sleepwakebutton/

或由【支援服務】中找到【交換與維修延展方案】裡面的【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更換方案】

001  

輸入您的 iPhone 5 序號後,完成送出即可知道是否符合資格!

003

符合資格怎麼辦?

符合更換資格的朋友,請您到最近的 Apple 維修站 (請點這裡進入之後選擇"維修")

如何知道 iPhone 5 序號?

從【設定】> 【一般】>【關於本機】即可看到序號

提醒:

送修前記得先作個人資料備份,拿到整新機之後,就可以重新將自己的備份回復囉!

符合資格者注意事項:

1.iPhone 並非全球保固,需限定原購買國家與地區才可維修(水貨無法更換)。
2.此更換方案與您的保固期無關,符合此瑕疵者,即使過了保固也可以更換,且增加 90 天電源鍵保固!
3.做過 JB (越獄) 的 iPhone 不影響此更換。
4.能否當場立即更換整新機,須看維修中心是否有庫存而定。
5.序號符合者,若電源鍵沒有問題,維修中心會暫不做更換,將整新機留給真正出問題的人。
6.此更換專案,從購買日起兩年內有效。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