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5.png

除了之前小旭與大家分享過的 InFocus 812 金屬旗艦(開箱請點我)之外,另外還有一款 808 在市場上也是獲得相當大的好評,畢竟在六千元的價位裡面,能夠買到「金屬」質感且具備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300 萬像素的主相機、500 萬像素的前方自拍鏡頭,這樣的規格真的相當有誠意!也難怪在市場上這麼受到歡迎了......

DSC00058.png

InFocus M808 搭載聯發科 MT6753 1.3GHz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可額外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機身顏色提供神秘銀、酷炫金兩種款式,並將企業 LOGO 重新進行設計變成橫向。

DSC00132.png

打開 InFocus M808 的包裝,採用常見的雙層式硬盒包裝,第一層擺放 808 主機,第二層則為配件的擺放空間。

DSC00135.png

標準配件包含說明書、退卡針、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 輸出 1A 電流充電器等等,標準包裝中沒有耳機,這點倒是讓小旭頗為訝異。

DSC00079.png

InFocus M808 使用 5.2 吋螢幕,提供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以及 424ppi 顯示密度,並導入全貼合 On-cell 內嵌式觸控面板技術,不僅可以讓面板體積更薄,也可提高透光率與以及色彩飽和度,在艷陽底下或極度側面的角度,也都可以清晰的閱讀螢幕裡的各種資訊,表面則採用矽酸鋁鋼化玻璃,提供八倍強度的螢幕保護,機身尺寸為 147.7mm x 73.2mm,厚度部分則僅有 7.56mm,重量也只有 156 公克 ^^

DSC00089.png

InFocus M808 採用一體成型的 CNC 金屬機身,製作一個機殼需要經過上千次 CNC 工序進行平面磨光、噴砂以及陽極處理等等製程,最終打造出一個四周圓弧且抓握舒適自然的握感,與旗艦的 812 相比起來 808 有著完全不同的視覺風格以及觸感,這與 InFocus 以往的產品設計都有著極大差異。

DSC00074.png

前鏡頭使用的是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提供 f/2.2 光圈,可以在昏暗的地方拍出比其他手機更清晰的影像,並支援 Full HD 錄影功能、77 度廣角,想要自拍或群體拍照,都可以達到最廣的效果!就連錄影模式下也提供美肌模式,讓錄影畫面也可以自動進行立即美肌,使動畫錄影也可以美美的!

DSC00064.png

背後主相機為 1,300 萬像素鏡頭,具備 LED 補光燈、EIS 電子防手震系統,並支援 AF 自動對焦與 f/2.2 光圈,對於低光源環境拍攝或夜晚的環境下,都能提供更好的拍攝效果。

DSC00081.png

作業系統部分搭載 Android 5.1 Lollipop,並且加入 InFocus 的獨家 InLife UI 2.0 操作介面,整體設計打破了 Android 的裝層結構,只要在主畫面中左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應用程式,無須點選全部程式,讓操作更為直覺簡便,更新增智慧資料夾、相機自動降噪偵測以及電力偵探等新功能,後面也將與大家分享。

DSC00084.png

InFocus M808 搭載全新 2,450mAh 固定式電池(不可自行更換),等級與 iPhone 相當,機身外採取上下雙天線設計,可智慧切換訊號的配置,即便手持握住天線,也可以自動調整收訊的狀況。

DSC00092.png

機身右側為必須使用退卡針來取出的 SIM 1/SIM 2 卡槽支援 4G LTE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Cat.4 網路等通訊規格,LTE 則完全適用台灣 4G (700、900、1800) 全頻段,並具備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槽。

DSC00109.png

InFocus M808 支援 4G 雙卡雙待模式,可以同時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變成雙卡雙待手機來使用,且可同時提供最大支援 128GB 的 Mirco SD 記憶卡槽,也就是說兩張 SIM 卡與 Micro SD 卡是可以共存的,這功能真的相當讚!

012.png

實際使用 SP 廣穎 SiliconPower 128GB 的 Micro SD 進行測試,InFocus M808 可以正確抓到 128GB 的 SD 卡無誤。

029.png

實際測試 SD 卡的讀寫速度,也有 43.98 的讀取速度以及 14.96 的寫入速度,以讀卡機的表現來說算是一般般,不過用來儲存照片、影片、音樂來說,也夠了 ^^

DSC00087.png

同樣採用金屬材質的電源鍵與整合式音量按鍵則在機身左邊,拿起手機時可直接用大拇指進行控制,在操作時算是相當直覺!

DSC00067.png

頂端為標準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同時也支援 Wi-Fi 802.11 a/b/g/n/ac (2.4GHz & 5GHz)、藍牙 4.1、GPS、A-GPS、USB-OTG,另外具備 HotKnot 觸控接觸資料交換服務與 15 種快捷手勢觸控等功能!

DSC00072.png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通話麥克風,喇叭的位置提供智慧功率放大器 (Smart Amplifier) 設計,在音效表現上更為出色,可強化高頻的音效延展以極低頻的沉潛,在音質表現上可以提供更純淨的效果。

接下來小旭也針對 InFocus M808 軟體部分來與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繼續點下一頁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