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

稍早台灣蘋果在台灣推出 iPhone 5 電源鍵更換服務(詳請點閱這邊),而目前台灣方面再推出「電池」更換計畫,因為蘋果確認部分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銷售的 iPhone 5 有出現電持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這些受影響的 iPhone 5 電力續航時間會變短,導致用戶需要更經常的充電才能使用,所以蘋果宣布召回免費進行更換!

如何檢查是否為蝦疵料號:

一、請點這裡 (蘋果官網):https://ssl.apple.com/tw/support/iphone5-battery

d4

二、輸入您的 iPhone 5 序號

序號的尋找方式,請由 iPhone 5 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裡面,找到序號的位置,即可看到您的序號。

d2

若您的 iPhone 5 為該批料件產品,那麼蘋果將會進行「免費」更換電池,倘若從購買開始至今,受影響的批號產品曾因電池故障而送修,那麼蘋果也將進行退款,只是這僅限於您送修的地方為官方維修中心 (就是很貴的那一種維修),不過 iPhone 5 都已經推出兩年了,蘋果還願意在保固期過後進行召回更換,真是佛心來也 ^^

注意:

1.有問題的 iPhone 5 僅限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如果您是水貨,那麼則沒有此保固與免費更換服務。

2.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5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電池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3.這項全球性 Apple 計劃並不會延長 iPhone 5 的標準保固期。本計劃涵蓋電腦首次零售之後兩年期間,或 2015 年 3 月 1 日以前的受影響 iPhone 5 電池,以涵蓋時間較長者為準。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