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USB Power Adapter

iPhone 6 即將發表,越來越多的間諜照也好像沒有任何管制與約束的到處亂傳,目前最新的幾項資訊都顯示 iPhone 6 不僅螢幕尺寸、厚度、模樣以及按鍵位置通通大調整,連隨機搭配的 USB 電源供應器、耳機、傳輸線都會跟著一起大改版!讓我們來看看網路上的這些傳言吧 ^^

先看到的就是蘋果的 USB 電源充電器,將從原本的正方形稍微變胖,有點長方形的感覺,但外型依舊圓滑!側邊增加了兩個凹槽,可以更方便的進行拿取以及插拔!而這張間諜照上面已經看到「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字樣以及認證標誌,看來可信度非常高!

傳說蘋果的 Lightning 傳輸線將會進行改版,在蘋果自己專屬的 Lightning 接頭部分不變,但是連接電腦端的標準 USB 則是進行了優化,導入蘋果 USB 改良接頭,而蘋果也替這個接頭申請了專利(美國專利申請 20140206209 號)

以往連接 USB 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不知道要插那一面而困擾,而這個新接頭的樣式與 Lightning 一樣,不管你插哪一面都可以隨意使用,不再受到正面或反面的困擾,這樣的設計很棒對吧!但外電雖然如此報導,但也有來自供應商的聲音表示,目前並沒有接到蘋果這款設計的量產委託!

除了連接線、充電器之外,電池容量也會有所提升!傳言 4.7 吋的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將為 1810mAh,比目前 1,570mAh 的 iPhone 5s 電池容量更大一點點!

網路上傳出的 4.7 吋 iPhone 6 電池零件照片,有著完整規格訊息以及蘋果 Logo 圖樣,從上面的規格可以看到型號為 616-0809,電壓 3.82V、容量則是 1,810mAh 的鋰電池 ^^

期待嗎?目前網路上盛傳蘋果的 iPhone 6 發表會,應該會是 9/9 進行,如果時間正確的話,那麼國外媒體應該會於下周收到邀請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這次 iPhone 6 真的要來了!

延伸閱讀:

iPhone 6 最新的間諜照,請點我!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