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即將開賣囉,您知道內建最新的 A8 處理器效能如何嗎?來自 Rightware Basemark X 跑分軟體中,在其測試成績數據資料庫裡,赫然出現了 iPhone 6 的跑分!您知道他的數據有多噁心嗎?

據傳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使用的 A8 處理器為台積電所代工,採用最新 20nm 製程,速度為 1.4GHz 的雙核心架構,並且使用六核的繪圖晶片處理器(GPU PowerVR GX6650),根據蘋果在美國時間 9/9 的發表會中指出 A8 處理器的 CPU 效能較 A7 提升 25%,而繪圖晶片處理器則有高達 50% 的成長,而今數據出爐......非常可怕!

1011

在跑分的數據裡面看到 A8 處理器於 Basemark X 中跑分為 21204.26,相較 iPhone 5S 的 A7 處理器約提升 4.6%,看來效能並沒有到 15% 這麼多!但是 iPhone 的 CPU 處理速度會依據應用自動升降頻率,另外 Basemark X 是否已經支援 A8 處理器的架構,也還不得而知!

1012

與之前的 A5~A7 處理器相比的話,其實也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的標的,尤其是哀嚎 iPhone 4s 升級到 iOS 8 有點卡卡的朋友們,或許您可以大概了解卡卡的原因!覺得 iPhone 4s 效能已經有點低的話,那還是建議您停在 iOS 7.1.2 就好囉,別硬跟潮而升級,不然到時候覺得 iOS 8 速度慢又無法降回 iOS 7.1.2,那就嘔了!^^

00000

另外之前也有人曝光過 A8 處理器在 Geekbench 3 跑分軟體上的成績,這個數據就有比較明顯的改變,與 A7 相比的速度約提升 25%,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