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90.png

手機殼好多種,不管是矽膠軟殼還是圖案繽紛的硬殼,氣質典雅的皮套或是可愛造型的娃娃殼,不同的殼都有不同的個性!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來自 MEGA KING 的  Kipling Love MEGA KING LED 手機殼,個人是覺得這款設計非常酷,一款以透明保護殼,卻在透明殼上利用原廠的 LED 燈光以及透明膠膜變出令人驚嘆的效果!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小玩意兒 ^^

DSC06397.png

這項產品在台灣遊神腦國際進行代理,所以在全台灣各地的神腦經銷商或是中華電信的神腦櫃台中都可以買到 ^^

DSC06404.png

到底這項產品有多特別呢?先從他的名字看起吧!咦?LED 訊號燈保護殼?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啊?

DSC06410.png

打開包裝之後,就一個透明保護殼,一個固定板以及一張貼紙、一張膠膜,這到底有啥特殊的呢?

DSC06415.png

先來看看透明殼本身!你看看這透明殼上面的紋路!這是立體浮雕嗎?

DSC06463.png

不是!是包裝裡面有提供兩片專屬的雷射透明膠片,你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自由更換兩種不同的圖案!

DSC06441.png

裝上可愛動物膠片時,就會呈現出這樣的感覺!

DSC06609.png

在黑暗的環境中讓 LED 發光,那就會出現這樣的感覺 (超炫的) ^^

DSC06473.png

圓形的幾何圖騰雙上去之後,則是這樣的感覺!

DSC06482.png

LED 發光時又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層次感!

DSC06486.png

接下來更威的是,包裝裡面附贈的這個「彩色透光膜」,共有五種顏色,這......也很特別哩!

DSC06491.png

你只要把任何一種顏色的「彩色透光膜」撕下來貼在透明殼的 LED 閃光燈相對位置處!

DSC06498.png

接下來與手機進行合體,這樣就可以了!裝這樣可以幹嘛呢?

DSC06628.png

當你的手機在光線明亮的地方發光,那就會出現這樣的圖騰,而且是有顏色的!

DSC06625.png

在黑暗的地方發光,就會出現膠膜顏色的特殊光芒,配合的幾何圖形之後的視覺感非常的強烈,保證您會是黑暗中最威的那支手機 ^^

DSC06633.png

連正面的兩側特明格位置,也會有同樣的光芒呈現,這樣的光線是一般透明保護殼不會出現的 ^^

DSC06620.png

白色......

DSC06637.png

淡綠色!很酷對不對!不同的顏色只要變換後面的膠膜即可輕易改變,不需要再換一個殼就能千變萬化,如果配合 iPhone 裡面的「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這樣的功能,那麼當有訊息、有來電時,你的 iPhone 背後的 LED 就會閃動,接著配合這款透明殼以及膠膜的搭配,就能在平常使用電話時感受到這個別人沒有的特殊感覺,非常的吸睛!

12

開啟「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功能的位置在: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接著來看看實際的影片展示!

是不是,這個保護殼真的非常酷炫!不同於一般的透明包護殼,在 iPhone 6 的 LED 位置處稍微動了一點點小機關,就讓 LED 光線可以蔓延到整個保護殼上,形成一到非常特殊的光線,不管從上面還是反面都非常的精彩,且在同一個保護殼的基礎之下,只要更換不同的圖騰以及顏色膠片,就可以更換出不同的配色以及圖案,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神腦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