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04.png

不管炙熱天氣還是寒冷冬天,當您在品嚐燒烤美味或是與三五好友搭配台式快炒閒話家常時,來杯淡淡的啤酒真的是非常的對味!台灣菸酒公司以往曾經推出過鳳梨、芒果、葡萄、柳橙等等水果系列啤酒,近期再度推出「青梅啤酒」新口味,讓啤酒與酸甜梅子的口感進行絕搭酸甘甜組合,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談天一起搭配,冰鎮之後來一罐真的是整個透心涼!^^

DSC05955.png

新口味的「酸甜青梅啤酒」選用台南梅嶺的在地青梅進行搭配,由於酒精濃度僅有 3.8%,果汁含量有 10%,多了一份水果清香之後反而讓您幾乎忘記它是「酒」而顯得更親民。

DSC05810.png

台灣啤酒的水果啤酒系列目前已經有鳳梨、葡萄、芒果、柳橙等等口味,目前又加入青梅的酸甜果香讓啤酒顯得更加甘甜,推出後就受到廣大迴響。

DSC05703.png

或許鳳梨、葡萄與芒果等等口味您之前已經喝過,而最新的酸甜青梅近期也已經上市,喜愛嘗鮮或是想要體驗酸甘甜梅子風味的朋友,不妨在下班後帶上幾瓶,回家看電視啃瓜子唷!

DSC06285.png

初次開啟「酸甜青梅啤酒」之後,一縷輕煙帶出淡淡的水果香氣!不管是開起拉環帥氣直飲還是盛裝於杯中細細品味,都是不錯的選擇!但真正喝啤酒的行家,是要到在杯子裡面的唷,因為這樣才能喝出啤酒真正的風味,尤其是產生啤酒泡沫的時候!

DSC06295.png

台灣啤酒-酸甜青梅水果系列中的「青梅」,顏色中略帶一點梅汁的淡淡綠色,而倒出啤酒時出現的泡沫細緻而持久,就代表著這瓶啤酒的品質相對越高,藉由泡沫阻隔啤酒因為與空氣接觸之後產生的急速氧化,可以讓您品嚐時擁有更棒的口感,所以當你在飲用時千萬不要故意把杯子拿斜斜的倒出來裝高手,這種以為可以降低啤酒泡沫倒酒方式其實是大錯特錯的唷!

DSC06289.png

飲用時建議採用可以一口飲的杯量大小,當倒在杯子裡面的時候產生泡沫,然後隨著泡沫一口喝下!因為順便飲入泡沫可以中和啤酒花的苦味以及酒精的刺激,進而讓啤酒變得更加美味,如果你倒出啤酒之後,然後等泡沫慢慢消失才喝,那就會讓啤酒接觸到空氣而變苦變澀,所以啊~能倒出一杯具備漂亮泡沫的啤酒,那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

DSC06311.png

初次飲用台灣啤酒-酸甜青梅水果系列中的「青梅」,那淡淡的梅果香與原本啤酒的味道進行搭配,他保有了原本啤酒的口感,可是卻又多了一份梅子香氣,這種感覺我說不上來.......就像綠茶裏面加了梅子,很特別但是又不違和,整個就是很搭,而且很順口!^^

DSC05699.png

來片燒烤嗎?這種場合來杯水果啤酒,真的是非常過癮!啤酒中的大麥麥芽、啤酒花以及酵母加上水果風味之後,增加了啤酒的香氣及特殊口感,這樣的做法在國際上也都相當風行呢!

DSC06280.png

三五好友要聚會嗎?假日想要在家裡看著影集好好休息一下嗎?全新的台灣啤酒「酸甜青梅」口味已經開始銷售,每瓶售價為 NT$32 元(超商為 $37 元),每瓶為 330ml 的包裝,僅僅 3.8% 的酒精濃度,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喲!但小旭還是要提醒您務必遵守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鐵律,同時未滿 18 歲也不可以飲酒唷,這樣安全才有保障!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