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9.png

InFocus 在近期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各種超具 C/P 值的新機型陸續推出,而且每一款都有相當的特色與水準,這篇要與大家開箱分享的 InFocus M812 在發表後引起一陣騷動,為什麼呢?有人說他在外觀上似乎頗向 iPhone 致敬,也有人說這是 InFocus 少見的誠意之作,怎麼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0599.png

InFocus M812 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高速處理器,記憶體為 3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且可以額外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機身顏色提供冰鑽銀、太空灰兩種款式,並將企業 LOGO 重新進行設計。

DSC00558.png

螢幕使用 5.5 吋 提供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並導入全貼合 On-cell 內嵌式觸控面板技術,不僅可以讓面板體積更薄,也可提高透光率與以及色彩飽和度,在艷陽底下或極度側面的角度,也都可以清晰的閱讀螢幕裡的各種資訊,而表面則採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進行保護,機身尺寸為 157.6mm x 77.1mm,厚度部分則僅有 7.38mm,機身體積幾乎與 iPhone 6 Plus 一模模一樣樣(甚至可以直接裝在 iPhone 6 Plus 的保護殼,雖然按鈕會卡到) ^^

DSC00595.png

InFocus M812 採用一體成型的 CNC 金屬機身,重量僅僅 186 公克,四周採用圓弧角度設計,並且使用一道類似鑽石切割工藝的凹痕蝕刻來避免滑手,視覺上與以往的 InFocus 產品有極大的差異。

DSC00566.png

前鏡頭使用的是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提供旗艦機都未必搭載的 f/1.8 大光圈,可以在昏暗的地方拍出比其他手機更清晰的影像,並支援 80 度大廣角,想要自拍或群體拍照,都可以達到最廣的效果!

DSC00572.png

背後主相機為 1,300 萬像素鏡頭以及雙色溫 LED 補光燈,支援 AF 自動對焦與 f/2.0 光圈,對於低光源環境拍攝或夜晚的環境下,都能提供更好的拍攝效果,而兩顆鏡頭都是使用 雙鏡頭皆採用 Sony 的感測元件。

DSC00582.png

相機周圍的這一圈白色天線條,也是被人稱為致敬 iPhone 6 的地方,但其實整體排列以及風格來說,還是與 iPhone 6 有些差異!

DSC00570.png

作業系統部分搭載 Android 5.1 Lollipop,並且加入 InFocus 的獨家 InLife UI 2.0 操作介面,整體設計打破了 Android 的裝層結構,只要在主畫面中左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應用程式,無須點選全部程式,讓操作更為直覺簡便,更新增智慧資料夾、相機自動降噪偵測以及電力偵探等新功能,後面也將與大家分享。

DSC00575.png

InFocus M812 搭載高容量 3GB LPDDR3 RAM 記憶體以及 16GB ROM 儲存空間以及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技術,硬體規格上幾乎可以挑戰各廠旗艦機,但卻開出 10,888 元的建議售價,簡直是非常瘋狂!

DSC00590.png

機身右側為必須使用退卡針來取出的 SIM 1 卡槽以及 SIM 2/Micro SD 記憶卡共用卡槽,支援 4G LTE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Cat.4 網路等通訊規格,LTE 則完全適用台灣 4G (700、900、1800) 全頻段。

001.png

InFocus M812 支援 4G 雙卡雙待模式,可以同時插入一張 Micro SIM 卡以及一張 Nano SIM 卡,變成雙卡雙待手機來使用^^

DSC00652

SIM 2 卡槽是採用 Nano SIM + 最大支援 128GB 的 Mirco SD 記憶卡二合一共用槽,也就是說 SIM 卡與 Micro SD 卡兩者只能取其一,想要插雙卡就不能有記憶卡,要有記憶卡則只能有一張 SIM 卡,如何使用就看您個人的選擇囉!

002

實際使用 SP 廣穎 SiliconPower 128GB 的 Micro SD 進行測試,InFocus M812 可以正確抓到 128GB 的 SD 卡無誤。

001

實際測試 SD 卡的讀寫速度,也有 43.98 的讀取速度以及 14.96 的寫入速度,以讀卡機的表現來說算是一般般,不過用來儲存照片、影片、音樂來說,也夠了 ^^

DSC00593.png

同樣採用金屬材質的電源鍵與獨立音量按鍵則在機身左邊,拿起手機時可直接用大拇指進行控制,在操作時算是相當直覺!

DSC00602.png

原廠搭配 2,900mAh 固定式電池(不可自行更換) 並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標準(充電器為選配),底部天線架構處延伸出一個圓圈圈,該處則為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的位置。

DSC00580.png

頂端為標準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同時也支援 Wi-Fi 802.11 a/b/g/n/ac (2.4GHz & 5GHz)、藍牙 4.1、GPS、A-GPS、USB-OTG,另外具備 HotKnot 觸控接觸資料交換服務與 15 種快捷手勢觸控等功能!

DSC00588.png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通話麥克風,全機具備雙麥克風以及智慧功率放大器 (Smart Amplifier) 設計,在音效表現上更為出色,可強化高頻的音效延展以極低頻的沉潛,在音質表現上可以提供更純淨的效果。

DSC00585.png

外觀功能,基本上手機該有的功能幾乎都沒有缺,價格定在中階手機的一萬出頭,但整體規格卻根本是高階旗艦等級,真的是誠意十足,接下來小旭也針對 InFocus M812 軟體部分來與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繼續點下一頁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