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879842-346366748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終於開賣囉!第一波上市的國家包含美國、法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洲和日本。亞洲地區則有香港與日本,但開賣不久卻從世界各地傳來災情。

首賣之際當然也是許多媒體爭相捕捉的焦點,澳洲有一位年輕人好不容易徹夜排隊買到了最新版本的 iPhone 6,並且在走出店外就被記者攔截準備訪問,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悲劇中的悲劇,使得這位年輕人剛剛入手的 iPhone 6 發生了最殘念的畫面,此時的閃光燈此起彼落,主人應該難過翻了!

Bx2rKBGCIAAu1pc

而在日本也有相同的情況,一位首購的民眾同樣在購買 iPhone 6 之後發生同樣的意外,更不幸的是他的 iPhone 6 直接角落墜地而使螢幕瞬間爆掉,這或許也可能是全世界第一隻送修的 iPhone 6 吧,讓我們同樣也為他默哀!(出處)

從以上的案例看來,由於這次 iPhone 6 的四周變成圓弧設計,加上包裝盒置放手機的位置較淺,提醒大家未來在購買 iPhone 6 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取出時的位置,盡量避免騰空取件或是站在路邊開箱,以免拿到新機爽過頭而手腳發軟,若因此發生不幸真的會想哭卻哭不出來啊!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