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0.png

辛苦忙碌的上班族,每天一杯咖啡一杯飲料清涼消暑,但你知道喝一杯飲料會吃進多少糖份、奶精、人工香精嗎?之前甚至有新聞報導指出某手搖飲料一杯的糖分竟然高達 12 顆方糖,雖然許多人購買飲品時會指定微糖或半糖,但只要是這樣的調配方式,就表示這些飲料其實都會另外增加一匙一馳的糖分,對身體都是負擔!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為了改善這樣的化學飲料負擔,獨家導入取自天然食材而成的各種手搖飲料,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 19-4 號
電話:02 2655 1253
營業時間:早上8:30~下午5:00
外送:台北訂購十杯以上可外送
部落格:http://goingtea.pixnet.net/blog

DSC09264.png

健康概念興起的現在,位於「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 19-4 號」的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推出純漢方量身的新興茶飲,最近在台北風靡不少上班族,尤其是採用相當珍貴甜菊葉調配的清茶、養生元氣飲、紫蘇酸梅飲,還有使用正宗南投青草新綠茶、南頭日月潭紅茶以及炭焙烏龍茶等等系列,都深受許多資訊族以及輕食少女的喜愛。

DSC09255.png

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有別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手搖飲料,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全店的飲品都採用天然食材,拒絕使用人工糖以及色素,更拒絕使用濃縮的化學調和,堅持天然元素是在市場上引起關注以及上班族愛好的最大原因!

DSC09239.png

店長指出該店的所有飲品絕對不含人工香精或色素,每一項飲品之中更沒有添加任何糖份,飲料中的甜味都是來自珍貴甜菊葉的天然味道 (像薄荷天然中的涼味,而甜菊葉則是天然的甜味),每一樣漢方茶飲都喝到食材的原味與甘甜,未來也期待這種無糖新概念以及漢方茶飲的天然,可以替國人帶來沒有大負擔的生活!

DSC09230.png

甜菊葉是啥?你可以想像天然的清涼就是薄荷,天然的茶香來自各種不同品種的茶葉,而甜菊葉本身如同甘蔗一樣,本身帶有一種自然的香甜,這是一種源自於南美的天然植物,經常被用來做為天然的食品甜味劑來使用。

DSC09269.png

根據維基百科(請點我)的資料指出,甜菊糖具有對人體的正面幫助,日本以及歐美研究也顯示甜菊糖具有安全的人體作用,在多數先進國家和地區也都批准使用,例如日本、美國、澳洲、紐西蘭、中國、臺灣、韓國和香港等等,甚至在歐洲還被政府組織歐洲食品安全管理局(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確認甜菊糖的安全性,正在加快修例批准甜菊糖在日常食品中使用。(詳見維基百科) ^^

DSC09247.png

看看 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的飲料單,從青草茶、黑豆引、薑母紅棗、紫蘇梅、枸杞、菊花、人參、當歸、川芎等等等內容,這些都是您我在漢方中常見的天然食材,調配出來的飲料都是絕對的甘甜自然!

DSC09260.png

除了指定自己想要的飲品之外,店內也經常會有試飲的品項提供,每項特色與訴求都不怕消費者來嘗試,這些天然無糖且零熱量的天然茶飲,在完全不用人工香精香料調味,其中紫蘇與烏龍茶的部分是小旭非常喜愛的 ^^

DSC09256.png

天然一定很貴嗎?其實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也打破了這個迷思,每杯飲料的價位從 45 到 50 元不等,最貴的南投魚池百年老樹紅茶也不過 60 元,與一般市售的手搖杯飲料價位相比可以說是值得且經濟的!

DSC09228.png

店家資訊:

店名:GOING 純漢方量身茶飲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 19-4 號
電話:02 2655 1253
營業時間:早上8:30~下午5:00
外送:台北訂購十杯以上可外送
部落格:http://goingtea.pixnet.net/blo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