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落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終於開賣了,當大家瘋狂排隊想要搶著擁有呵護時,世界各地卻也有許多人或媒體、廠商紛紛拿著新款 iPhone 是想做一些平常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嘗試的行為,當然這目的是希望可以透過 iPhone 的高人氣來替自己打廣告,例如這一篇就是來自加拿大科技網站 Phonebuff 的一段測試影片,藉由這影片也讓 Phonebuff  這個網站被人認識,這就是他們願意砸錢虐待 iPhone 的原因了 ^^

從發表會中大家正式看到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正式模樣,撇開背後的鮮現不說,機身那更具曲線以及更加纖薄的造型讓大家非常悸動,但也因為如此的設計讓螢幕更加赤裸裸的露出,其實不少人就已經對於螢幕周遭沒有任何防護的圓弧設計感到擔心,而如今正式開賣之後的測試也發現.......真的........很脆弱!

Phonebuff 這個科技網站的主編 David Rahimi 將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分別就正面朝上、直立掉落與正面朝下三種狀態進行測試,結果就在直立掉落測試時,iPhone 6 Plus 就從螢幕角落的摔落處裂開了,雖然設備仍能繼續操作,但也顯示出這樣的螢幕需要更多的保護。

最後在螢幕朝下摔落的項目中,兩部設備都裂了!當然我們想想,一般使用者真的不會這樣「故意」摔手機,但是如果您堅持裸機使用的話,那麼小旭強烈建議您一定要裝上保護殼,螢幕也強烈建議貼上玻璃保護貼,雖然會讓美麗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變厚,但...........這昂貴的手機顯得脆弱,真的需要您為好好的呵護來避免那個意外!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