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

昂貴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正式開賣之後,全球各地掀起一陣熱潮,網路上也出現許多測試影片來挑戰 iPhone 6 的各種極限,而我們也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拿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進行摔機測試的影片,不管從膝蓋、桌面、胸口還是舉的比頭高而故意往下拋,很多測試影片也只是看看有沒有摔傷 (摔在地上怎麼可能沒有凹痕?這還需要測試嗎?)另外則是會看到國外的媒體測試看看這樣衰螢幕會不會裂開 (摔在地上螢幕會破掉也是剛好吧),這樣的測試也只能讓大家看看:「原來他真的會凹掉耶,原來他螢幕會破耶」,除此之外似乎沒有人探討這樣摔機,內部零件會不會壞掉呢?

如今網路上出現一段來自專業手機功能檢測軟體「手機醫生」的深度測試,以 APP 中內建的 27 種硬體測試功能,來直接告訴您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在摔機之後,內部功能是否還正常呢?

在長達 11:37 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6 在約脖子的高度往地面摔落實之後,外觀僅發現角落出現少數擦傷,但內部所有功能都是正常的!第二次使用直角的方式進行摔落,依舊只是底部以及角落擦傷,外觀硬體沒有太大的傷害,且經過「手機醫生」的 27 項檢測後發現,內部所有功能依舊正常!

在第三次的垂直摔落測試以及第四次的螢幕正面直接墜地的測試中,iPhone 6 的螢幕整個呈現康寧玻璃才有的蜘蛛網防爆裂痕,但內部所有功能依舊全部正常,螢幕也可以正常進行觸控,整體來說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外觀在幾次的摔落測試中產生了損傷,但整體功能都維持正常運作!

影片最後測試者使出終極大絕招,將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從八公尺高度進行拋落,結果 iPhone 6 的螢幕終於正式掛點,而 iPhone 6 Plus 則僅螢幕破裂、機身接縫崩開,但使用「手機醫生」對 iPhone 6 Plus 進行全功能 27 項檢測後,竟然發現內部所有功能依舊正常,這真的是非常的優猛!

不管是「手機醫生」在台灣拍攝的測試還是國外的摔落測試,在這樣的拋擲之下出現外觀破損實在也在所難免,但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能在多次的拋摔之後仍維持所有功能的正常運作,這也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工藝品質啊!您也想要摔摔看嗎?台灣 9/26 就可以買到囉 ^^

手機醫生 APP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565111904
手機醫生 APP 介紹: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65464133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