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9.png

電競!在你我的印象裡面,應該都是發生在那種性能等級的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吧!但你是否注意到 Acer 宏碁竟然發表了一款「電競平板」,主打強大的聲光效果以及熱血的外型,雖然在性能方面不是頂尖,但已遊歷手機遊戲來說,能在手掌大小體積中得到聲音震撼的遊戲爽度,甚至看影片的時候也因為音效的剽悍而感覺到聲歷其境,這篇就來看看宏碁這款從模樣到功能都非常特別的 Acer Predator 8 GT-810 八吋電競平板電腦吧!^^

DSC00105.png

會注意到這台可以電競平板,其實我是先被外型所吸引的,尤其背後中間那個 Predator 圖騰還真的挺帥氣的!畢竟在目前一堆中規中矩的平板電腦中,這幾乎不規則的多層次外型真的很吸睛啊!

DSC00111.png

嗯~熟悉的「intel inside」標誌,這台 Acer Predator 8 GT-810 使用 Intel Atom x7-Z8700 這顆代號為 Cherry Trail 的 Atom 四核心處理器,基礎時脈為 1.6GHz、最高時脈則可達到 2.4GHz 與 Intel HD Graphics Gen 8-LP 16EU, 200MHz(up to 600MHz)顯示晶片!

DSC04229.png

不過我有點難以理解為什麼標榜電競,他的記憶體(RAM) 部分卻只有 2GB?不過儲存空間 (ROM) 一舉內建 32GB ROM,還可透過 microSD 進行記憶卡的擴充算是彌補了一點遺憾,整體來說這台「電競」的主要訴求,還是落在「聲效」的體驗為主!

DSC00125.png

除了「聲效」之外,小旭覺得 Acer Predator 8 GT-810 在外型上也相對熱血許多,背蓋雖然是採取多元的材料進行複合式設計,但整體感覺相當不錯!

DSC00129.png

中央的主體為髮絲金屬 (冰冰涼涼的唷),周圍的塑料用了非常多層次的交疊,這部分的外型設計也是相當特別,並讓人在「視覺」上感覺到熱血的,簡單講.....就是有型啊!

DSC09664.png

背後這兩道紅色的線條........

DSC04246.png

看看這個 Predator 專屬 LOGO,整體真的非常不宏碁啊!XD

標準包裝部分,提供 Acer Predator 8 GT-810 電競平板主機一台、標準 microUSB 傳輸線、100v~240v 的 5.35V/2A 充電器、簡易說明書!

DSC02699.png

包裝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Acer Predator 8 GT-810 標準包裝中提供了「Predator 8 專屬原廠皮套」以及「遊戲大禮包」,裡面包含了「雷霆突擊」獨家 VIP 虛寶大禮包,永久傳奇槍金羚 MP5、槍械經驗卡(X2)、傭兵經驗卡(X2)、金幣 X100000 等等,這部分還挺有誠意的哩!

DSC00086.png

Acer Predator 8 GT-810 的「八吋大螢幕」是非常吸引人的最大亮點,因為這片採用 Predator ColorBlast 技術的 IPS 16:10 面板,不僅可達到 100% NTSC 廣色域來提供艷麗與豐富的色彩表現,解析度更達到 1,920 x 1,200pixels (WUXGA) 的水準!

DSC04259.png

如此強悍的規格讓這片螢幕畫質非常漂亮,配合整體造型之後在視覺上相當搶眼,表面的第四代康寧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4) 也讓觸控時的滑溜感相當蘇胡哩 ^^

DSC04255.png

顯示面板除了,宏碁一直以來都在平板上使用的 Zero Air Gap 光學無縫全貼合技術也使用在 Acer Predator 8 GT-810 的身上,由於觸控面板與 LCD 模組之間在全貼合技術的輔助之下,因此能有效降低螢幕的反光,讓對比度、亮度以及銳利度都有更好的表現,在戶外的可視度更是相當高哩!

DSC05400.png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是 Acer Predator 8 GT-810 為了達到更具震撼效果的遊戲體驗,還特別在機身內放入兩顆強力震動馬達來提供很有感覺的震動感受,而且不只是機身的震動,宏碁還透過 Predator Precision Plus 技術在螢幕中埋入大量觸控感應器,所以在操控遊戲時的精準度以及回饋都更加明顯,像是開機的時候他就會很奇特的一直震動,玩遊戲時的反饋也相當明顯,這部分我還挺喜歡的哩!

搭載 Predator Precision Plus 技術的觸控感測器,相較一般觸控面板使用的 5.5mm 感測器更微小,雖然僅 3mm 卻具備更高的靈敏度,所以感壓的效果更好,甚至可以讓使用者使用更尖細的觸控筆來達到書寫的效果,假如你有購買硬尖型的觸控筆,就可以直接在這台平板上畫畫、寫字唷!

DSC00109.png

8 吋螢幕雖然感覺有點大,但其實整體體積非常便於攜帶!而 Acer Predator 8 GT-810 在「相機」部分搭載的是 500 萬畫素主鏡頭,具備自動對焦的功能,可以提供比較簡單的日常紀錄,不過顯然拍照不是這台平板電腦的主要訴求就是了!

IMG_20150130_170427.png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實際的拍照成果!坦白說......堪用,但....不要用高階機種的智慧型手機去衡量他,畢竟他就是一台平板電腦 ^^"

IMG_20150130_170512.png

IMG_20150130_170901.png

IMG_20150130_170911.png

IMG_20150130_170529.png

IMG_20150130_170524.png

IMG_20150130_170448.png

IMG_20150130_170751.png

IMG_20150130_170719.png

IMG_20150130_171016.png

IMG_20150130_170338.png

IMG_20150130_170414.png

IMG_20150130_170840.png

IMG_20150130_170359.png

IMG_20150130_170826.png

看完拍照,嗯.......就......是不是就真的堪用,OK 啦!對於一般貼貼 FB 或是傳傳 LINE 來說也夠用了,拍照部分還是以你的智慧型手機為主吧,這台平板電腦就讓他當平板電腦就好 ^^"

DSC00095.png

前方自拍相機搭載 200 萬畫素鏡頭,可以做為平常視訊的需求!比較特別的是在主機四邊的四顆裡體聲「喇叭」整合,這是目前市面上相當少見的設計!

DSC00093.png

在頂端左右,那兩個紅色位置就是他的喇叭囉,這個部份官方稱為「Predator Quadio 喇叭」,除了剛剛提到的 Dolby Audio 杜比音效之外,還有 Acer Quadio 的技術加持,提供使用者在玩遊戲時可以轟轟叫的快感,簡單講就是更震撼、更如臨現場啦!

DSC04222.png

除了上面兩個之外,下面也有兩個!所以全機就有正面的四顆強效喇叭,而且內建的是宏碁配合多年的 Dolby Audio 杜比音效以及 Acer Quadio 技術,所以整體音效以及擬環繞效果相當好!

DSC04251.png

近拍一下喇叭的模樣,而且當你將 Acer Predator 8 GT-810 從直向轉為橫向模式時,他原本的上下喇叭配置就會變成左右聲道的效果,不管你是在玩遊戲還是追劇,都能有正確的聲音方向效果!

Screenshot_2016-02-04-23-39-42.png

在軟體設定中,還可以透過 Predator MediaMaster 功能來進行設定來自訂顯色效果,讓影像中的黑可以更黑,且讓遊戲中的色彩對比度更為明顯色彩對比度更為明顯,也可以做出更精細的音量控制。

Screenshot_2016-02-04-23-39-46.png

Predator MediaMaster 這支應用程式,可以讓使用者在不同情境時,透過快速的選擇來挑選最佳影音情境,內建四種模式除了「標準、相簿、電影、遊戲」四種之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設定屬於自己的情模式!

Screenshot_2016-02-04-23-39-51.png

只要點選「情境模式」右上方的齒輪,就可以進入設定選項中,然後自由針對螢幕色溫、飽和度來調整,音效的部分也可以在這邊進行設定,提供更符合您的影音模式!

DSC00096.png

Android 系統功能按鍵部分,是使用與螢幕整合的虛擬按鈕方式,這個部分喜不喜歡,就看個人的操作習慣囉!^^

DSC04236.png

機身右側為獨立的電源鍵以及整合式的音量鍵!

DSC09671.png

機身左側則有一個 microSD 記憶卡槽,可讀取 microSD 記憶卡或以 microSD 記憶卡進行容量的擴充使用,不過很可惜這個讀卡機本身沒有提供加蓋或防塵的設計,這點是稍稍可惜的地方!

mircoSD 記憶卡擴充部分,最大可支援到 128GB 高容量,其實還蠻建議大家增加一片記憶卡的唷,可以讓你拍更多照片、儲存更多影片、更多音樂,享受更棒的影音享受!

DSC09649.png

頂端具備標準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以及 3.5mm 耳機插孔,旁邊還有一顆降噪麥克風;也由於這些連接恐都已經在頂端,所以在機身的底部就什麼孔洞都沒有啦 XD

DSC04249.png

機身重量僅 350 公克,體積厚度也只有 8.7mm (也就是 0.87 公分),長寬則是 218 mm x 127 mm,電池部分高達 4,420mAh,整體使用時間算是相當實用!

DSC00090.png

而這樣的體積即便單手抓取也都不是問題!

DSC09648.png

好~硬體看完,來看看 Acer Predator 8 GT-810 的軟體部分吧!請翻閱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