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41.png

健康概念興起之後,喜愛慢跑、路跑以及騎乘腳踏車的朋友越來越多,不知道外出運動的您,都怎麼置放你的手機呢?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臂帶」產品可以解決大家的需求,可是難拆的設計以及來電接聽問題往往讓人覺得困擾!這一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來自 Kisomo 所開發的 Energia 運動臂帶保護殼,他提供便利拆卸的設計,並且不影響手機的正常操作,更可以隨時接聽電話、播放音樂以及作為保護殼使用!

DSC09418.png

Kisomo Energia 運動臂帶保護殼完全就是因應運動而生,對於喜愛路跑、快走或是外出從事各項運動的朋友來說,這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怎麼說呢?

DSC09404.png

在標準包裝中,可以看到 iPhone 正面造型的防潑水保護殼,以及防衝擊保護殼背蓋,其中背蓋的部分還分為桃紅色、藍色以及青綠色三種,另外還有一條臂帶以及固定基座等等。

DSC09447.png

上下兩片保護蓋,上蓋部分具備防潑水保護,這塊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安裝,小旭個人是很建議安裝啦,不然運動過程中直接裸露正面,是有點危險的事情,還是加上上蓋來做保護會較適當!

DSC09381.png

上蓋安裝完成之後,依舊可以正常的進行觸控操作,功能是完全不受影響的!市售大部分的臂帶都是套在一個塑膠層裡面,一方面造型不合身,另外一方面也難以正常進行操作,相對之下這樣的設計就顯得較為便利!

DSC09378.png

背面的防衝擊保護殼背蓋以圓弧波浪進行設計,除了提供符合運動情境的動感線條之外,重要的是具備有止滑的效果,讓你在運動是可以避免發生滑手的狀況,而在各功能按鈕的位置,也都有完整的對應設計,不會因為保護殼的披覆而影響操作。

DSC09389.png

跑步想聽音樂?這是一定要的吧!對應的孔洞都有相關的預留,平常你也可以直接拿來當作保護殼使用,完全一兼二顧!

DSC09401.png

正反面保護殼與 iPhone 6 結合,配合著基座與臂帶之後,就可以讓你將手機綁在手臂上來從事跑步或是快走等等健康行為!

DSC09397.png

基座與保護殼之間有「安全鎖」扣環的設計,所以你完全無須擔心手機會在跑步中掉落 (不過安全扣要記得扣上就是了) ^^

DSC09360.png

手機就可以依附在手臂上,你可以隨心所欲的進行運動行為,並且不用擔心會有摔落的風險。

DSC09365.png

Kisomo Energia 運動臂帶保護殼的臂帶採用可以依據每個人的手臂與身形進行自由調整,手機扣上機作之後,想要螢幕朝內或是朝外,通通可以自行做決定!

DSC09423.png

所以您要在運動中聽音樂,這也不是問題!跑步過程中萬一下雨,透過機殼本身的防潑水防塵設計,可以進行簡易的防護(不可泡水或是雨勢過大沖淋),使你可以擁有足夠的緩衝時間將手機收起來保護。

DSC09366.png

當你沒有戴耳機,但是運動過程中突然有電話撥入時,也可以快速的將手機從基座取出,此時手機可以立即進行操作,而且臂帶也無須取下,當通話或操作結束時,再將手機插回機作即可繼續完成您的運動項目。

DSC09321.png

正在尋找運動用的設備嗎?這組「Kisomo Energia 運動臂帶保護殼」不僅是運動時可用臂帶固定,並提供正反面的基本防護,且能隨時進行拆卸,日常作為保護殼使用也都沒問題,這樣真的相當便利!

延伸閱讀:

Kisomo Energia 運動臂帶保護殼 官方網站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奇梭魔創意有限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