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3.png

今天出門怎麼搭?配合自己今天的心情與衣著,就算是 3C 產品也能隨心所欲!來自香港的 3C 配件廠商 ahha 除了頗受好評的「ahha 自拍神框保護殼」之外,這款專為 iPad Air 2 設計的「ahha 魔術雙面保護套」也是非常有噱頭的產品!只要購買一款保護套,就能讓 iPad Air 2 隨時變換皮套顏色,很酷吧!這篇就來看看開箱吧 ^^

DSC02345.png

for iPad Air 2 的保護套在市場上的選擇非常多,但傳統的硬殼或是厚重皮套總讓人覺得了無新意,就算是蘋果原廠的 Smart Cover 也已經顯得不在特殊,這款可以自由變換兩種顏色的「ahha 魔術雙面保護套」在保護套市場中算是非常的特別!

DSC02351.png

外盒上的吊牌標示著「ONE CASE TWO FACES」,直接破題說出:「一個保護套兩種面貌」的訴求,可是......到底怎麼樣做到"兩種面貌"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項產品看照片有點難懂,先來看看影片吧!通常看完影片之後會秒懂的了解"兩種面貌"的箇中奧妙!這樣透過簡單又輕薄的保護套翻面動作,就可以將內外顏色進行個性變換!

DSC00046.png

喜歡沉穩低調的朋友可以選擇黑色的表面,顯現出職場的一種穩重與神秘感!

DSC01616.png

拿在手中的百搭,不管是在外出使用還是辦公室會議場合,都不會覺得突兀!

DSC01621.png

開合部分使用磁扣設計,不用太過費力就能快速的開啟,即便單手也可以快速的打開裝置來做使用!

20150102

兩段式的掀蓋設計,可以在開啟時自動喚醒 iPad Air 2,功能就與蘋果原廠的 Smart Cover 相同 ^^

DSC00059.png

喜歡金色的朋友,在「ahha 魔術雙面保護套」的另外一面可以看到淺淺的金色皮革設計,與 iPad Air 2 的金色搭配,不僅內外都搭,而且顯得特別!

DSC00057.png

功能上並不複雜,簡單的將 iPad Air 2 裝上去之後,小旭發現厚度也沒有增加太多,對輕薄的 iPad Air 2 來說並不會因此變的碩大!

20140102-02

因為是 iPad Air 2 專屬的皮套設計,所以四周的所有孔位通通完美吻合,這也是絕對必要的!且除了「金色與黑灰」兩種配色之外,另外還有「粉/白」、「藍/灰」等等選擇,且同步推出 iPhone 6 、iPhone 6 Plus、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等等專屬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NT$ 1,290 元,等於只用一種價錢就買到兩種風貌的保護套,特別吧!

DSC01589.png

平常外出時,不僅可以保護您的裝置,也可以快速變成閱讀立架或是打字立架,且同樣是兩面都可自由變化!最後就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感受一下這項便利的新產品吧 ^^

延伸閱讀:

ahha官網 : http://www.ahha.la/en/

ahha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yahhala?ref=ts&fref=t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