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47_nEO_IMG.jpg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普及之後,可以便利連線擴充使用的「藍牙揚聲器」就一直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論是外出、旅遊、練舞、露營或是自己一個住宿,都可以透過無線藍牙的模式來讓自己的沉浸於音樂旅程之中,畢竟手機或平板電腦因為體積的關係,聲音輸出還是相對薄弱,想要盡情享受震撼的音效是有困難的!小旭這篇要分享的「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在藍牙喇叭中算是很特別的產品,因為它可以下載專屬App「Music Flow Bluetooth」是市面少數貼心智慧型的藍牙揚聲器^^

不管你是手機還是平板,都可以免費下載 Music Flow Bluetooth App 來做控制,例如透過 Mood Station 功能,可以將手機及裝置中的音樂做心情分類,也可以透過 Music Flow Bluetooth APP 將兩台MusicFlow P7做左右立體環繞音效,讓聲音更加震撼!此外還可以開啟派對音樂模式及個人音樂模式,讓你透過手機或平板來輕鬆控制音樂情境!

001.png

使用者可由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中免費下載「Music Flow Bluetooth」APP,即可讓手機與 MusicFlow P7進行連線 (不下載 APP 也是可以直接用藍牙連線的) ^^

003.png

安裝「Music Flow Bluetooth」之後可以讓您透過這支專屬的 APP 來進行連線、斷線控制,並且設定"雙揚聲器"模式左右聲道配對,還可以呼叫手機中的音樂或串流其他 APP 播放程式,例如KKbox 或是 Spotify。

004.png

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Music Flow Bluetooth」來操控揚聲器,並且透過這支程式來連結其他音樂播放軟體,讓你可以便利的進行音樂播放,使用一套 APP 即可通通收納其中!

002.png

隨著心情切換與音樂類型的選擇,可以透過軟體的管理篩選功能,幫您播放「符合當前心情」的歌曲,避免心情不好還聽到悲傷歌曲的窘境 ^^

DSC03123_nEO_IMG.jpg

另外,MusicFlow P7 還可以1對3,什麼是「1對3」呢?就是你家裡如果有一支手機、一台平板、一台筆記型電腦的話,就可以一起共用這顆喇叭,讓「MusicFlow P7」擔任三台設備的聲音輸出端,這個功能很厲害也很方便!

DSC03326_nEO_IMG

一般藍牙喇叭都只能「一對一」,也就是一顆喇叭僅能與一台設備連線,另外一台手機想要連線時就會被阻擋於外,除非原來那台手機斷開鎖鍊,這對擁有多台設備的朋友就很不方便,例如一台手機、一台平板、一台筆記型電腦,這樣就 GG 了!

DSC03113_nEO_IMG.jpg

而「MusicFlow P7」厲害的地方則在於它可以同時支援三台設備連線,不管在家或是出門在外,你隨身的這些裝置都能一起音樂共享,省去斷線、連線、斷線、連線的困擾!

DSC03158_nEO_IMG.jpg

甚麼是「一次連結三台設備」呢?就是你家裡如果有一支手機、一台平板、一台筆記型電腦的話,就可以一起共用這顆喇叭,讓「MusicFlow P7」擔任三台設備的聲音輸出端,這個功能很厲害也很方便!

DSC03171_nEO_IMG.jpg

LG MusicFlow P7 機身採用簡約銀色金屬,前後正反兩面提供雙面 2.1 聲道的輸出,內建重低音喇叭、被動式輻射低音單體以及中高音同軸單體(Dual) passive radiators 揚聲器技術,讓中高音能有清澈的音色,重低音也擁有非常震撼的表現!

DSC03168_nEO_IMG.jpg

控制面板的設計同樣採用金屬色系,整合式的圓盤正中央為電源啟閉開關,四周則分別為音量調整與下一首、暫停以及藍牙連線指示燈。

DSC03154_nEO_IMG.jpg

控制面板的設計同樣採用金屬打造,整合式的圓盤正中央為電源啟閉開關,四周則分別為音量調整與下一首、暫停以藍牙連線指示燈。控制面板以浮凸的方式呈現,配合的指示燈光的呈現,在暗夜中也可以直接徒手觸摸來進行盲控,就算睡眼惺忪也可以隨手按壓!

DSC03155_nEO_IMG.jpg

雙面的喇叭網格同樣採取金屬質感打造,全機冰冰涼涼的科技感,擺放在居家桌面或是外出使用,視覺效果都非常好!

DSC03161_nEO_IMG.jpg

DSC03162_nEO_IMG.jpg

很特別的,機身底部的防滑墊竟然可以自由拆卸,這可以讓您隨時拆下來洗滌經常與桌面或地面接觸的防滑墊,讓保養也可以很輕鬆!

DSC03165_nEO_IMG.jpg

藏身在防滑墊裡面,則還有一個 Reset 重置孔,可以用來排除喇叭的故障狀態!或許是因為不常用的關係,所以這個按鈕完全躲在機身底下,並被防滑墊所覆蓋。

DSC03183_nEO_IMG.jpg

側邊提供 Micro USB 的充電埠,內建的 2,600mAh 鋰電池在充飽電源之後,可以使用約 8 小時,對於外出使用來說,也幾乎可以達到全天的需求了!若使用不支援藍牙的設備,也可以使用 3.5mm 連接線來連接,便利於 MP3 播放器或是桌上型電腦等等!

DSC03191_nEO_IMG.jpg

184mm x 55mm x 63mm 的機身整體造型也非常有型,左右兩側較為窄縮,透過雙面喇叭的設計以及斜度,使聲音可以由四面八方發出,提供全音域的聲音釋放!

DSC03193_nEO_IMG.jpg

發現這道摺痕了嗎?這就是可以讓喇叭音效朝四面放送的秘密,不僅在造型上顯得特別,功能上也可以獲得滿足!

DSC03074_nEO_IMG.jpg

換個角度、換個場景再看一次,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

DSC03108_nEO_IMG.jpg

小旭個人覺得「MusicFlow P7」的外型適合居家使用,銀色的金屬質感百搭於任何環境之中,不管是書桌還是客廳、餐廳,都有不同的感覺!

DSC03176_nEO_IMG.jpg

外出露營、跳舞或是三五好友野餐看看風景,盡情享受音樂饗宴吧!或許是因為金屬機身以及大型單體的關係,音效在播放時的穩定度非常好,在機身空間足夠的情況下,音效共振與共鳴的效果顯得更為優異,播放出來的低音效果非常渾厚,木耳的小旭都能感受到聲音的澎湃與震撼,以攜帶型的喇叭來說,這音質......我嚇到了,超乎想像!

DSC03127_nEO_IMG.jpg

自己一個人住宿又不想要買一台音響嗎?外出練舞還要帶 CD 音響?露營時聽音樂只靠單薄的手機狂叫嗎?在車上或是公司會議上擴音接電話聽不清楚對方說什麼嗎?不管是聽音樂還是玩遊戲、尬賽車、打怪、砍殭屍,透過外接藍牙揚聲器都可以輕鬆享受震撼的狂飆肅殺音效,這顆「MusicFlow P7」建議售價為 $5,990 (1/15-1/17燦坤有更多驚喜好禮!),在功能與外型上都非常頂級,對於想要多台設備同時連接以及想要連結兩顆喇叭做環繞無線音效的朋友來說,這顆很威啊!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LG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