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在 iPhone 與 iPad 內建的行事曆中設定行程時,你我都習慣了內建的「五分鐘」為基數,使用起來其實都已經這麼自然且毫無反抗,但你知道其實也可以改成「分鐘」嗎?只要在設定時輕輕於「分鐘」處用手指頭敲兩下,這樣就可以囉!是知道這個祕技時,小旭都驚呆了!因為連我使用 iPhone 多年,竟然都沒有發現這個神奇的功能,實在是太神奇了!

操作方式:

一、進入桌面的【行事曆】功能,使用您平常習慣的操作方式,按下右上角的「+」符號就可以增加一個行程,其實已經使用的這麼自然!

001

二、而在設定時間時,不管是【開始】還是【結束】,其實你我都已經習慣那個以「五分鐘」為單位的調整方式。

003

三、但神奇的地方來了,你只要用手指頭在「分鐘」的地方輕輕敲兩下,這樣就可以從原本的 5、10、15 分鐘為單位,變成 01、02、03、04 的分鐘調整囉!

004

很神奇吧!快點試試看........但在這之前您或許要先想一下,到底有什麼事情、什麼形成需要詳細到以分鐘來做提醒呢?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