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5.png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越來越強化,現在拿智慧型手機照相已經成為全民皆可接受的日常舉動,閉競拍攝的品質以及畫質,幾乎可以取代以往的隨身小 DC 數位相機了,而且近年來廠商不斷讓手機前方的視訊鏡頭升級為相機,甚至出現「自拍神機」之類的創新產品,頓時自拍不僅尉為風潮與流行,甚至衍伸出許多便利有趣的「自拍棒」與「自拍器」,小旭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一款小巧有趣的「藍牙自拍神器」,讓您可以輕鬆一個人完成自拍或團拍 ^^

DSC02023.png

這款來自 Muku 的 Shuttr「自拍遙控器」採用藍牙方式來與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串接,只要透過簡單設定就可以取代螢幕上那個難按的快門按鈕,輕輕鬆鬆按一下開關,就可以卡嚓卡嚓自己進行拍攝,非常的方便 ^^

DSC09883.png

如此一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按下藍牙自拍器,不斷的進行拍照,而且不論是前方鏡頭還是後方鏡頭都可以完成自拍!

DSC02539.png

這樣的自拍控制器,在每一台手機上都可以使用嗎?是的,因為是採用標準藍牙協定的關係,所以任何一款 iPhone、iPad 與各款 Android 手機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要注意了,市售有些產品只能 for Android 而不支援 iPhone,有些產品則是只支援 iPhone 而不支援 Android,這點是大家購買時一定要特別注意的,而小旭介紹的這一款則是兩大手機作業系統通通支援 ^^

DSC02537.png

但也就是因為採用藍牙傳輸有訊號發射的關係,所以大家在購買這類產品時一定要注意是否有通過安規檢驗,並且在台灣買的產品,要特別注意有沒有經過「台灣法規」的檢驗(例如 NCC),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唷!

DSC09880.png

Shuttr 藍牙自拍器的體積非常的小巧,約莫就只有一根手指頭而已,隨身攜帶或是放在包包裡面都不會有任何負擔,重點是他的造型非常的好看!

DSC09881.png

自拍器上也有一個穿孔可以讓你套進鑰匙圈來隨身攜帶,隨時想要拍照的時候拿起遙控器,按下中間的大型拍照按鈕,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優雅完成美麗自拍!

DSC09869.png

就像前面提到的,因為 Android 與 iPhone 之間彼此不太一樣,所以在自拍遙控器的背面也可以看到兩個不同標示,這是可以讓你進行切換的裝系統支援,所以外出時也可以借給朋友或是與朋友的手機連線,讓大家都能輕鬆自拍!

DSC09867.png

白色的外觀搭配銀色的側邊金屬質感,整個感覺非常漂亮,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帶在身邊感覺就很優雅,不像有些自拍器搞的超像玩具,那樣感覺就弱掉了 XD

DSC09877.png

啟動藍牙,不需要繁雜的配對與設定,馬上就可以連線使用,接著啟動手機內建的拍照軟體之後,就可以進行拍照啦!

DSC09903.png

以前一個人拍照的時候把手伸長,其實那個角度是很奇怪的,而且感覺非常不自然!想要找別人幫你拍,又會覺得尷尬或是怕對方拍的不好、抓拍時間不對而拍到閉眼照片,有時候叫男朋友或老公幫忙拍照,還要看他們的嘴臉實在很討厭!這種情形以後就沒啦 ^^

DSC02028.png

假如想要團體拍或是想要高角度拍照,也可以搭配「延長自拍桿」來使用,這樣就可以把手機固定在自拍桿上面,然後將距離延長到遠處,創造出那種由上往下拍的"瘦臉"感覺 ^^

DSC02030.png

這類自拍棒在市面上也非常多,購買時要特別注意伸縮桿的拉伸流暢度,還有固定座的穩定性以及品質,畢竟未來你的手機會掛在上面,可不希望用到一半時掉下來,那就糗了!

DSC02033.png

與藍牙自拍器一起搭售的 7 段式伸縮桿,底部為國際通用旋轉接口,用來固定數位相機使用,而因為手機自拍的流行,也通常會附贈一組「手機夾固定台」來做搭配,提供左右 360 度旋轉及前後翻轉使用!

DSC02522.png

接上手機夾之後,一般 5.5 吋以下的手機都可以輕鬆進行固定,接著透過自拍桿的長度來將拍照距離拉遠,在搭配藍牙自拍遙控器使用之後,整個拍照過程完全不求人嚕 ^^

DSC02520.png

看看這拉遠的距離,不僅自己的臉不會因為近拍而變大,且身後的景物也都能夠一次納入,讓出遊景點時能夠同步收納身後的一切美好 ^^

DSC02533.png

而且不管是數位相機、手機,甚至當前時下最流行的 HTC RE 自拍器也都可以輕鬆的透過固定螺絲來進行延伸,這樣是不是更有趣且更方便了呢 ^^

DSC02516.png

小旭買這一套經過台灣法規認證且支援 Android 與 iPhone 雙系統的藍牙自拍遙控器以及輕巧的自拍桿,這樣多少錢呢?只要 1,490 元即可購入,喜歡的話自己可以去買一套唷 ^^

購買連結: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痞客邦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