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貼心的蘋果在 iOS8 的多工切換畫面中,新增了便利「聯絡人清單」功能,這個只要按兩下 Home 鍵就會出現的便利功能,可以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最近撥打的聯絡人名單,並且在點選頭像之後來進行電話撥打、傳簡訊或是 FaceTime 視訊通話/語音通話功能,可是這樣的便利功能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說卻是個干擾,畢竟除了會洩漏自己最近打電話給誰之外,畫面上有幾顆黑黑人頭也不是很好看,這個功能到底可不可以關掉呢?

005

其實要關閉的動作很簡單,請按照以下的動作執行,就可以將他們趕出你的視線囉 ^^

設定調整方式:

進入【設定】>【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的選項,接著往下拉找到聯絡資訊分類中的「顯示於 App 切換器」選項。

003

iOS 8 預設將「顯示於 App 切換器」的功能開啟,你只要進入此選項之後,將「電話常用聯絡資訊」以及「通訊記錄」這兩項設定關閉即可!

004

關閉之後就可以向右下角那樣乾乾淨淨囉 ^^

001

同樣的,你也可以選擇將「電話常用聯絡資訊」以及「通訊記錄」則一關閉,也就是只顯示「電話常用聯絡資訊」或是只顯示「通訊記錄」,這樣的運用也是可以的!試試看吧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