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7193_10203766120926517_6307400220870074530_n

來囉!還沒有正式發表就已經極具噱頭的 Samsung GALAXY S6 將於 3/1 亮相,網路上也已經出現大量間諜照,尤其是 GALAXY S6 Edge 版本,與先前 GALAXY Note Edge 一樣搭載側邊曲面螢幕震驚了許多人,紛紛討論這究竟是不是真的!隨著間諜照陸續曝光,也告訴著大家....是真的!

0160

全新曝光的"真機"顯示三星 Samsung 旗艦,將會有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兩台,而根據小旭確切的資訊也指出這消息確實為真,這次三星將會有兩款 S6 系列共同推出,兩款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正面螢幕差異,一款是全平面,另外一款則是非常有噱頭的曲面螢幕。

側邊曲面概念也在三星官方的「The Next Galaxy」訊息中透露,如今間諜照流出之後也證實側邊採用曲面的 GALAXY S6 Edge 確實存在,而外界也預期雙側邊螢幕將可提供更便利的提供即時新聞消息或是健康資訊等等!

1424931964690

至於背後的設計則沒有太多的差異,規格部分則可望採用與 S5 同樣的 5.1 吋螢幕,而解析度達到 2K 的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康寧 Grollia 4 代強化玻璃。

samsung-galaxy-s6-specs

處理器部分則搭載三星自有的全新 14nm 製程 big.LITTLE 64 位元架構 Exynos 7420 處理器,並且也可能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甚至傳出有可能推出 128GB 儲存容量的版本。

samsung-galaxy-s6-xda-leak

看來 Galaxy S6 也全面導入了金屬材質,這與近期推出的 A5、A7、E7 系列相同的概念,未來使用金屬機身應該也是三星的訴求了!電池部分將有 2,550~2,600mAh 的電池電量,並且支援快速充電以及無線充電,快速充電的部分可以在 10 分鐘提供 4 小時的使用電量。

Samsung-Galaxy-S6-varient

作業系統不意外的將採用最新版本 Android 5.0,並且預設三星的新版 TouchWiz 操作介面,最棒的是相機在這次也將全面升級,提供 2,070 萬畫素的主要相機,而且支援光學防手震,前置自拍視訊鏡頭則採用 500 萬畫素、f/1.8 光圈與 HDR 等等功能,且將對應三星最新的 Samsung Pay 電子支付。

201502260340261946_ExtraLargeSize-640x640

Galaxy S6 的金屬機身在 A7 的身上小旭曾經驚嘆過,但看到底部的設計以及變成不可換電池的設計,相信應該很多蘋果族等個要酸三星了吧 ^^

201502260340262308_ExtraLargeSize-640x640

Samsung GALAXY S6 與 S6 Edge 的間諜照滿天飛,就連配件廠商也都"不小心"洩了密,好多的保護殼也爆出來了......

FEF

20150206003511

sam715

sam813

即將在 3/1 晚上進行的發表會,您也想要一起關注嗎?相關資訊,小旭也將會為大家持續追蹤,並且在台灣正式開賣之前盡快給大家相關的開箱文唷,敬請期待 ^___^

發表會實況 Live 線上轉播頁面: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