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png

三星 GALAXY S6 全球發表會在 3/1 於西班牙舉辦之後,台灣也於 3/26 進行發表,並宣佈於 3/26 同步開放預購,其中 SAMSUNG GALAXY S6 32GB 建議售價為 $22,900 元,64GB 則為 $25,900 元,而雙曲面的的 SAMSUNG S6 Edge 32GB 建議售價為 $26,500 元,而 64GB 建議售價為 $29,500 元,兩種款式不管是硬體核心、相機、電池還是內建的功能應用均較前一代大幅度升級,這款在 2015 年 MWC 上獲得 GSMA 評選為「2015 MWC 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首獎肯定的新手機,在 4/10 與全世界同步開賣,您準備好了嗎?

Samsung GALAXY S6 台灣正式公佈的建議售價:

Samsung GALAXY S6 32GB NT$22,900
Samsung GALAXY S6 64GB NT$25,900

Samsung GALAXY S6 Edge 32GB NT$26,500
Samsung GALAXY S6 Edge 64GB NT$29,500

參加預購,可以獲得原廠背蓋($990)以及無線充電板($1,890),市價達 2880 元!跟小旭登記的話,另外多送一件限量贈品,文末留言即可!限量三名 ^^

003.png

底下來回顧一下三星於 3/1 在西班牙的發表會,現場陣仗真的是令人整個驚呆,光是透過電腦螢幕遠端這樣看就覺得相當驚人!

049.png

整個場地使用環狀螢幕圍繞,整個氣勢非常驚人,這樣的排場整個就非常有國際大廠氣勢,接下來發表的內容大部分如同網路上被爆料資訊雷同,但卻在已知資訊中又有一份驚奇,有一種"真的假的?真的做出來了?

011.png

沒錯,網路上盛傳全新的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雙曲面側螢幕版本真的通通誕生了,這次 Samsung 一次推出兩個版本,一個是以往的平面螢幕,另外一個則是特殊的側曲面螢幕,而且是"雙邊"側曲面螢幕技術!

020.png

特殊的雙曲面側螢幕使用了三星自家的尖端技術,並且在機身前面與後面,都使用康寧四代大猩猩玻璃做保護,提供完美的弧度之外,還提供剛硬的玻璃表面防刮表層。

013.png

有別於現有螢幕技術的設計,擁有側邊曲面的 GALAXY S6 Edge 感覺真得頗為特殊,光是在外型上就極度搶眼!

053.png

如此奇特的設計,就算將螢幕貼在桌面上,也可以透過側邊螢幕顯示出光芒,來作為訊息或來電的提醒,就算在深夜裡也可以露出一抹淡淡情境亮光!

016.png

當然也會有許多朋友關心這樣的曲面螢幕,是不是代表未來沒有機會黏貼玻璃保護貼呢?其實目前已經有廠商進行開發,且側曲面也可以透過包膜的方式來包覆,所以倒是不用擔心!

056.png

不管是擁有雙曲面側螢幕的 GALAXY S6 Edge 還是 GALAXY S6,機身材質都全面升級為"金屬"合金,並在側邊施以精緻的鑽石切割,使得整支手機的質感更為提升!

057.png

顏色的部分更是跳脫以往,推出了"淡綠色"的版本,據說實機的質感非常特別,而這款顏色在目前現有市售手機中,也是絕無僅有的!

012.png

不同配色的款式,由正面到背面通通施以同樣的顏色製作,使得整部手機都有獨特的一致性美感!

005.png

再者,相機的部分也進行全面升級,前方導入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後方則為 1,600 萬像素鏡頭,更強悍的是具備夜拍很強悍的 f/1.9 超大光圈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042.png

快門的速度更是強化到 0.7 秒的驚人速度,幾乎是碰觸螢幕的瞬間就完成拍照,便利隨時捕捉瞬間精彩的時刻與回憶!更便利的是還新增『雙擊快啟』功能,讓使用者不論在任何頁面下,只要連按二下首頁鍵,即可快速召喚相機來拍照。

039.png

三星直接挑戰蘋果頂級的 iPhone 6 Plus 來做對壘,由於使用 f/1.9 超大光圈的關係,使得夜晚的拍攝清晰度與進光量,使拍照效果明顯獲得提升,成像品質也更為優異!

025.png

內建的相機軟體功能也全面進行升級,提供更完整且強大的拍照軟體應用。

054.png

這次的相機升級,不管是在像素、感光元件或是光學防手震、快門速度方面都較以往強大,這實在有點令人驚艷!

014.png

在後方補光燈的下方,同樣內建與上一代相同的心跳偵測感應器,可以做使用者的偵測針測、情緒偵測等等健康管理與健康紀錄。

024.png

只要將手指頭輕輕的放在背後,即可進行感應偵測,並且也可以做為相機的觸控快門使用,當使用者做自拍時,就能用手指頭按壓這個感應器,接著完成自拍的快門動作!而手機來電時如果不想接聽,也可以輕輕碰觸兩下感應器,即可做拒接!

004.png

在硬體規格的部分,三星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也都導入全球首創的 14 奈米處理器處理器,效能相較以往更為提升,也比市面上使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octa-core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的新機種還要快!

028.png

根據三星官方的數據顯示,整體速度不僅更快,使用全新製程的處理器整體效能與耗能節省都有大幅的躍昇!

031.png

記憶體的部分也導入了全新規格,使用目前最新的 DDR4 技術,使得記憶體的效能也提升了 80% 以上。

034.png

隨著效能全面的提升,但是電力表現卻較以往更好,整體使用時間表現都比前幾代的機型要來的更佳。

030.png

在螢幕的表現上,依舊維持三星在面板技術上的優勢,5.1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提供了最高 577ppi 像素密度,整個螢幕顆粒也更為細緻漂亮。更讚的是他瘦身了,超薄(6.8 mm/7.0mm Edge) 與 超輕(138g /132g Edge)使得攜帶也更為便利!

060.png

更殺的是,這次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還會推出 128GB 的版本 (各地銷售與否,將因各國家地區而定) ^^

037.png

S6 全系列內建符合 WPC 與 PMA 認證的無線充電模組,相容於市場上任何支援 WPC 和 PMA 的無線充電板,只要選購無線充電板之後,就可以享受免用連接線的便利。

007.png

不只無線充電,這無線充電技術還是支援「閃電快充」的,充電速度比 GALAXY S5 快 1.5 倍,僅 10 分鐘就可充滿 4 小時所需的用電量,如此一來不管是回家還是在公司,只要把手機放在桌面上就可以輕鬆進行充電,跟您桌上一堆充電線說拜拜囉!

022.png

全新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也在 S6 系列中導入,並且提供更多的軟體應用功能,而使用介面的部分也相較以往簡化,讓使用者操作手機時可以更加無負擔!

051.png

內建許多豐富軟體也將可以透過完整的 Samsung KNOX 保全功能來做加密,幫使用者做到完善的隱私權管理。它是一個改良的點對點安全行動平台,具備國防等級的即時保護,抵擋潛在的惡意攻擊,而且也具備 Find My Mobile 功能來幫助使用者遠端控制重新鎖定(Reactivation Lock功能),協助失主尋回遺失的手機並保護個人資料。

006.png

傳聞許久的 Samsung  Pay 也在這次亮相了!以後可以直接使用手機在有支援的環境中進行電子錢包支付功能。

047.png

各大銀行機構與 Samsung  Pay 開始進行界接與測試,今年下半年首度運用於美國地區,這項電子支付服務,將在 Samsung KNOX、指紋掃描以及先進憑證化技術保護下,採用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與 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MST) 技術進行安全防護,讓裝置、商家、卡片發行機構形成堅強的鐵三角陣容,不久的未來搞不好我們也可以用到囉 ^^

029.png

Samsung GALAXY S6 的進化從外型重新的設計、規格的升級到軟體應用上的多元應用都讓人感受到明顯的成長,尤其是側邊曲面的 GALAXY S6 Edge 更是令人期待,小旭將會盡快與大家分享更完整的實機測試,敬請大家期待唷!

032.png

對了!三星也在這次的發表會中發表了 VR 產品,也是可以與 S6 系列手機一起使用,來讓你的手機可以立即升級為 VR 眼鏡唷 ^^

033.png

只要選購對應的基座之後就可以進行安裝,除了 S6 之外,也可以使用於 Note 4 系列手機上唷 ^^

055.png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將推出「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晶玉藍(GALAXY S6 限定) 、極光綠(GALAXY S6 Edge 限定)」五種顏色,台灣於 2015 年 4 月 10 日起進行全球發售,敬請期待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