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plus

可怕了!大陸的論壇傳出 HTC 將於 4/8 在大陸發表 HTC One M9 Plus 新機!此消息對於才剛剛於台灣進行全球首賣的 HTC One M9 而言,真的有點令人大感意外,但隨著國外著名科技陸續展開爆料以及間諜照,也陸續曝光了 HTC 這款大螢幕尺寸的 HTC One M9 Plus 新款兄弟機,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圖為大陸論壇傳輸的邀請函,上面寫著 HTC More than One 的字樣,日期為 2015 年的 04 月 08 日,但是這邀請函的風格並不像以往 HTC 的設計,是否為真還需要確認!

傳言指出 M9 Plus 的螢幕尺寸將為 5.2 吋,解析度提升為 QHD (1440p) 的 2K 畫質,也就是 2560 x 1440,螢幕下方並增加指紋辨識的功能,背面維持有 M8 的 Duo Camera「景深相機」功能!

11075231_907276819319116_273592596593858590_n

而此解析度在大陸流出來的畫面中也顯示為真,看來 HTC One M9 Plus 的推出,將是另外一個可怕的深水炸彈!

未命名 - 4

由於螢幕下方增加了指紋辨識按鈕的功能,所以原本下方的喇叭造型被一分為二,對於這樣的設計目前褒貶兩極,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囉!

未命名 - 3

機身尺吋則為 150.9 x 72.5 x 10.15 mm,同樣採用高通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其他規格同樣都差不多,同樣是 3GB RAM、32 GB 儲存容量、2070 萬畫素的背後鏡頭!

HTC One M9 才剛剛推出,這款 HTC One M9 Plus 又在網路上不斷現身,這讓許多原本想要購 M9 的消費者開始觀望,到底該怎麼選呢?

目前據傳此為大陸特規款,有可能只在中國大陸銷售,台灣或世界其他國家可不保證會有唷!若有最新消息將在持續更新,敬請密切注意!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