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

實在不可思議!著名的影片編輯軟體「威力導演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釋出限時免費大放送,這是慶祝 威力導演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3 推出所做的大放送,雖然限免版本是上一代 12,但其實已經相當夠用,大家不妨去進行註冊領取限時免費序號唷!^^

001

怎麼下載這套限時免費的影音編輯軟體呢?

一、請到以下網址,點選 Download it Now!

領取網址:http://sharewareonsale.com/s/cyberlink-powerdirector-sale

001

二、填寫您的信箱,獲得免費的序號以及安裝程式。

002

輸入兩次你的電子郵件信箱知後,即可點選 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ing now! (點這裡開始下載) 的按鈕。

三、接著您會看到軟體下載連結,點選之後就可以慢慢等待下載完成囉,檔案為 615MB。

003

而序號的部分,則是如同上圖所標示,基本上不管是用那一個信箱去做登記,都是拿到上面這個 VR4HU-RNL83-TANAD-WKP9U-SGJ9H-9ZMJ2 永久免費使用序號 (這是官方統一的序號,您再也不用苦苦尋覓破解版本了,應該大家都一樣) ^^

領取方式安裝與序號輸入

 

下載之後,會獲得一支名為 PowerDirector_3617_LE_LE_VDE141125-03.exe 的下載程式。

aa01

點選之後即可開始進行解壓縮,並且主動進入安裝程式中。

aa02

下載的安裝檔案支援台灣繁體中文,喔耶!

009

依照安裝程序進入軟體。

010

安裝完成,可順利進入程式前導頁面!

011

輸入註冊序號即可以剛剛領取的序號進行安裝,完全是官方的免費授權序號,不必要擔心被警告為盜版囉 ^^ (可惡,想當初我還花了三千多元買一套 11 的正版,嗚嗚)

小旭也發現不管使用那一個 e-Mail 進行註冊,序號皆為:VR4HU-RNL83-TANAD-WKP9U-SGJ9H-9ZMJ2,看來是統一版本的授權序號囉 ^^

012

成功啟動,無誤!快下載吧~

領取網址:http://sharewareonsale.com/s/cyberlink-powerdirector-sale

013

確認授權畫面,都是正常的授權內容以及編碼,以後想要自己做影音的話,就可以隨時進行編輯囉,這套真的超好用的,快衝吧!而更強大的 威力導演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3 也已經推出,有更多元需求的朋友也可以現在去購買,半價唷!

004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