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LINE 宣佈與中華電信的合作,即日起只要是使用中華電信 mPro 上網服務的用戶,不管你是那一種費率等級,在 LINE 的環境中傳送影片、照片、錄音檔、貼圖、聲音或是語音通話,通通不列入流量計算,也就是在 LINE 與 LINE 環境裡面的流量,通通「免費」!

對於原本手機網路不是吃到飽的用戶來說,這根本就是福音來著!趕快去申辦 mPro 50 的方案,以後只要 LINE 來 LINE 去通通不用擔心流量,非常適合低流量的族群以及習慣使用 LINE 的年輕學子、家中長輩,這真的是太過癮了!看到這裡,請跟著我唱:「我愛中華,我愛中華~~」(預備~唱) ^^

 項目  詳細說明
適用方案: mPro 50/150/450/550/650/750/950 等等新舊客戶,而 mcool 49 方案不適用。
申請方式: 無需另外申請,只要申租 mPro 上網服務,通通可以享受 LINE 與 LINE 之間的免費傳輸服務。
限制條件:

行動上網的 APN 設定值必須為 internet 的族群,若您是 mcool 49 方案的上網用戶,則不適用此方案。

免費內容:

包含 LINE 與 LINE 之間的表情、文字、照片、影片、聲音訊息、語音通話等等功能,通通是免費的範圍,但這並不包含視訊通話以及交友搖一搖。

而從 LINE 裡面外連的網站與連結,也就是跳出 LINE 之外的連網內容,也是不在免費範圍內的!例如點選連結之後跳轉其他網頁、跳到 Google Maps 地圖(座標)、Youtube 網站等等,只要是跑到別的網站,那就不在免費範圍,免費範圍僅限 LINE 裡面。

免費無限使用 LINE 功能包括下述項目:

- 傳送/接收文字訊息
- 傳送/接收貼圖
- 發送/接收照片及影片
- 傳送/接收聲音訊息
- 語音通話

中華電信官方公告:請點我

延伸閱讀:

LINE與中華電信合作,即日起mPro用戶使用LINE不計算流量費用! 
LINE 全球使用者用戶數量突破三億大關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