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LINE 最近改版頻頻,繼之前更新 1,000 款內建貼圖之後,這次又針對 Android 版本推出「預覽貼圖、群組人員增加為 200 人、可選擇是否接受應用程式訊息」等等新功能,這些功能在 Android 中都已經可以下載更新,但 iOS 的使用者就必須再等等等了,因為 iOS 版本除了 LINE 何時放出更新之外,還要等待 Apple 的審核,自然會較慢些!

新版功能如下:

001

- [LINE Call] 新增電話號碼再認證功能,以顯示發話者資訊 
- 新增「預覽貼圖」功能,供用戶在送出貼圖前確認
- 用戶選擇目前擁有的貼圖後,畫面將移至輸入訊息視窗
- 群組成員上限增加為 200 人
- 於「您可能認識的人」項目顯示原因,並在用戶被設為好友時發出提醒
- 用戶可設定是否要接受來自未連動應用程式的訊息
- 修正其他問題

新增「預覽貼圖」功能,供用戶在送出貼圖前確認

貼圖預覽功能先前在 WeChat 裡面就有提供,而起還是動畫的貼圖(詳情可點這邊下載動態貼圖),而現在更新為新版本之後,你也可以同樣使用"按壓"的方式,來看到小圖變大,進而知道這個貼圖的清晰模樣。

002

更新完成之後,「第一次」點選表情圖案時,就會出現題是說明,之後不管與任何人聊天時,都能直接按壓表情圖案來做放大預覽,而挑選之後的表情貼圖只要用手指按一下,或是按下右下角的傳送,都可以將貼圖送出!

用戶可設定是否要接受來自未連動應用程式的訊息

被遊戲訊息搞得很煩嗎?現在新版中可以直接進行取消囉!你只要從【設定】裡面的【提醒】,進入【依服務項目設定】中,即可進行個別的調整!

003

這些調整包含了「可針對單獨程式」來關閉「接收訊息、接收提醒」,只要將他們的勾勾拿掉即可免受干擾!

005

你也可以選擇直接「取消與本應用程式的連動」將程式與 LINE 之間的溝通切開,進而不要去煩別人!

006

這樣一來,只要在「未連動的應用程式」中的勾勾拿掉,即可將沒有連動的程式接收訊息通通阻隔!

於「您可能認識的人」項目顯示原因,並在用戶被設為好友時發出提醒

新版本也增加了「你被誰加入好友」的預覽功能,從加入好友中的「您可能認識的人」列表中,就可以看到這個人是怎麼把你加入好友的!

007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