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1

搭過高鐵的人都知道在速度極快的列車上想要使用 3G 上網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斷斷續續的訊號不僅讓上網的爽度扣分,更會讓手機因為不斷搜尋訊號而快速耗電,近日威達雲端電訊與高鐵合作,在高鐵延線架設 WiMAX 網路,目前基礎建設也都已經完成,並且已經完成測試!

WiMAX 具有高速上網、可在高速移動狀態接收訊號的特色,除了威達雲端電訊之外,還有工研院、諾基亞、西門子、祥林科技、友訊科技等設備商共同投入超過 5 億元的經費進行服務建置,高鐵通車族這段期間可以好好利用唷!

75949_1_1_l

目前使用的車次上,高鐵會在車廂前後以"貼紙"進行標示,所以如果你想使用這項服務時,務必注意一下車廂的位置,然後上車後以行動裝置進行帳號申請(或事先到威達雲端網站申請),這樣才可以順利使用!所以要特別注意,這項服務目前是有"限車廂"的,並不是每一列、每一節車廂都有唷,目前是"特定列車與車廂才有的"!

延伸閱讀:

高鐵台中-左營 WiFi免費上網
威達雲端:高鐵車廂內上網預計8月開通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