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hk

FaceBook 推定實名度已經引起過一陣風暴,而現在 FaceBook 又推出「帳號真實度」確認機制,透過亂數的訊息發送來詢問使用者「這個帳號真有其人嗎?」 ,意思就是要您當網路糾察隊來幫 FaceBook 確認每個帳號的真實度,如果經過多數使用者回報「這個人不是真的」,那該帳號就會被「停權」了,真的非常嚴格!

這個自動偵測與確認功能在近日推出,也許 FB 想透過這樣的機制來剔除掉一些"機器人"(就是有美女圖片當個人圖像的那種),但如果您也收到這樣的訊息,又剛好看對方不太爽快或是想要"衝康"對方的話,這會是一個很恐怖的機制,而且對方連怎麼被停權都不會知道,只能默默在螢幕前拿著鮮花素果哭泣了!

fbchk2

當然....事情有正反兩面!往好處想可以剔除一些真的不存在的假帳號(不過誰可以判斷?),讓一些假帳號以及廣告帳號藉此被剔除也算好事一件,但如果真的害到正常帳號的話,那可就真的倒楣了!您知道有些人就是惹人厭或對方是老闆.......這時.......對某些人來說可以說是報仇的好時機(大誤)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