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iOS 7 正式版釋出之後,之前安裝 iOS 7 測試版的朋友都發現了,竟然無法升級?因為測試版以及正式版的版號都是 7.0,所以系統認為都是一樣的,以致無法進行直接的升級!這該怎麼辦呢?

一、請安裝 iTunes 11.1 的新版本(下載請點我)

001

二、安裝完 iTunes 11.1 之後,請將 iPhone 連結到電腦上,並進入裝置的選項中

三、點選「回復 iPhone」,如此一來就會進行回復,並且回到 APPLE 的主機中下載現有版本,而現有版本就是目前開放的正式版囉!

000

不過還是提醒您,按下「回復 iPhone」時,您的資料將會全部被清空,請先確認您已經完成備份!

003

不過在進行恢復的過程中,iTunes 也會提醒您要不要備份...

007

備份的話一定要做,除非您之前已經完成備份,不然這邊建議您先按下備份,以防萬一!

006

此時系統也會提醒您,先將「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關閉,這樣才可以回復唷!

004

系統出現的 iOS 7 系統介紹,有興趣看的朋友可以瞄一瞄,如果你正閒得慌,倒是可以試試看 ^^"

005

下載完成之後,系統便會自動進行安裝....如果您覺得下載速度太慢的話,也可以自己另外做離線下載(離線安裝檔下載請點我)...

未命名 - 100

如此一來,就可以強制更新,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iOS 7 囉!之前有安裝測試版的朋友,試試看吧 ^___^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