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solar-battery-case.png  


這款  Mobius NSP300B Rechargeable Battery Case for iPhone 4 專用的太陽能充電電池,使用了 1,800mAh 的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高效能的太陽能板,可以讓你在有燈光貨量光的地方進行充電,那怕是在陰天還是室內,都可以順利幫你的手機補充電力!換句話說,平常你把手機放在桌上時,他也可以悄悄的替你的 iPhone 進行電力的補充,並不需要到大太陽裡下去曬太陽唷!

mobius-case-stats.jpg  

不過,用室內燈光或是亮光來充電,效率肯定是比較差的!官方統計一小時的太陽能充電,可以替 iPhone 4 增加約 25 分鐘的通話時間、20分鐘的 3G 上網、35分鐘的影片播放貨是 145 分鐘的iPod 音樂播放,而如果充飽的話,可以提供額外 5小時的通話時間、8個小時的 3G 上網以及 32 小時的音樂播放。 

1212122.jpg  

而這款太陽能充電器的體積也不會太大,重量約 96.4 克,體積為 61.9 x 129.5 x22.2mm(寬x高x深),喜歡的話,目前在亞馬遜的網站上,可以用 78 美元帶回家。不過小編是覺得這體積實在是太大了,感覺裝上去之後,像磚頭一樣 *%#^&$

購買網址:連結請點我
資訊來源:http://9to5mac.com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