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01

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10/14 早上 10:00 的時候,中華電信將要進行「iPhone 5s 網路預購」,但您有認真看過這次的預購方式嗎?您知道這次的預購,會分為「兩階段」嗎?您知道每個階段要做什麼嗎?

a0002

兩階段預購:

步驟一:預約資料填寫

預購網頁會塞爆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去前中華電信進行 iPhone 5 預購時,推出「兩個階段」的預購動作,也就是你必須完成兩階段之後才能拿到「預約單號」,讓我們簡單的來看看預約時的每一項內容吧!

b002

一、選擇機型

這問題不大,看你要玫瑰金、太空灰還是銀白色,並且看你要 16GB、32GB 還是 64GB,以往經驗是 16GB/32GB 最多人買(去年就是 32GB 最多人買),而 64GB 因為單價價高,所以相形之下人數最少,不過貨源也比較少,運氣好的話可以比較快拿到,我們來溫習一下去年 iPhone 5 的鋪貨狀況,您可以看看當時各機型的狀況


(上圖為去年 iPhone 5 的發貨狀況)

至於要選玫瑰金?太空灰還是銀白色?但這次您必須注意的是:有限量

     
  本活動為限量預約,各容量顏色機型之預約數量有限額,如達上限將無法點選,敬請考慮改選其他容量顏色;若選定機型進入預約流程後,恕無法再變更機型的容量顏色,請您務必事先確認機型容量顏色。若預約名額已滿活動將提前結束,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注意:本次的預約是有限額的唷!

注意看~注意看!這次的中華電信預購,是有「顏色上限」的唷!所以最多人要的金色,恐怕這次要殺紅眼、搶破頭!

完成第一階段程序之後,其實已經完成預約了!,接下來你必須等待驗證簡訊的到來.....也就是進入步驟二!

步驟二:預約資料填寫

b003

進入第二階段時你要注意,因為你必須確認你有收到【認證簡訊】,沒收到簡訊不要害怕!因為如果您在 24 小時內都沒有收到認證簡訊,那麼就要趕快進入預約網站進行「預約單查詢修改」,接著輸入您預約的行動電話以及前面設定的密碼,接著再度點選「發送認證簡訊」,不過在預約活動期間內你只能重送3 次。

如果你順利【收到簡訊】,並回覆手機收到的這組認證碼,就可以獲得「預約單號」了!而這簡訊,如果你是中華電信客戶,就免收簡訊費用,其他業者門號就會被收簡訊費用。

收到簡訊之後,就針對簡訊的提示,去進行身分資料的輸入!

這問題也不大,基本的姓名、行動電話、密碼、email 問題都不大,這個動作您可以「稍後再做」,暫時不用再去跟人家塞車了...

等有空或是網路比較不塞時,您可以進行第二階段簡訊認證以及資料填寫的部分,只是這個動作您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不然預約單就會失效

密碼:  這裡所謂的密碼,是指預購單的密碼,也就是你自己輸入一組密碼,未來可以回網頁修改預購單用的密碼,請務必牢記 
領貨門市: 趕快先找一下您家附近的門市吧!門市有分特約店以及直營店,通常很多人都選直營店
查詢門市,請點這裡
信箱: 強烈建議不要使用Yahoo、Hotmail 等免費 email 信箱,以免容易被認為是垃圾信阻擋。

 

步驟三:完成所有預購程序

b004

注意,這邊只是完成預約喔!在狂塞的預約頁面中,能走到這裡算是非常不容易,而這個「預約時間」,就是你的取貨順序

結束,您可以去休息囉!


注意:請謹慎保管預約碼

這組預約碼是您專屬的,也是領貨的憑據,雖然您有設定預約密碼,但如果您設定太簡單,仍有可能被有心人士破壞(例如幫你取消預約單),所以請謹慎保管這組號碼。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官方預購網頁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