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36.pn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敦化北路上,那氣勢磅礡的外觀有如城堡一樣充滿歐洲風情,除了住宿提供 256 間客房以及 47 間套房之外,內部也有三間大型富麗堂皇的宴會廳來舉辦大型的宴會與婚禮,內部還有精品商場與風景優美的大廳,從設施到服務都是五星級的水準,而這也象徵著........這裡很貴 XD

DSC08939.png

初次來到此處,完成 Check In 持續之後,拎了感應卡便進入房間,原本沒有太大期待也沒有想要分享,不過進房之後整個:「哇哇哇哇哇哇哇.......夭壽喔,這麼高級」,結果就拿出相機拍拍房間內的狀況,與大家分享了這篇文章!^^

DSC08929.png

第一個哇的原因是:「空間好大啊」,文華東方酒店的標準豪華客房就有 55 平方公尺,也就是大約 16.63 坪的空間,房間一個區域、淋浴一個區域、廁所馬桶一個區域,整個空間實在有點給他舒服!

DSC08997.png

進房之後立即有一個玄關,蜿蜒之後進入一個走道,有隱藏的廁所以及衛浴空間,另外還有獨立的化妝台與衣櫃、行李架等等,感應房卡進入房間之後還自動響起迎賓音樂,真的是非常搞剛。

DSC08941.png

標準加大雙人床,床鋪上的佈置與房內濃濃中國風相呼應,兩個鵝毛羽絨枕之外還有抱枕等等。

DSC08965.png

床鋪壁面以及掛畫也都是走中國風感覺,床墊部分使用高級品牌席夢思的。

DSC08931.png

不過睡一晚之後,我落枕了!床太軟也讓我隔天起床之後腰酸背痛,看來這太高級的床墊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XD

DSC08937.png

床邊很有趣,竟然直接可以看到浴室,這個厲害了 (害羞啦,不過門是可以關起來的就是了,假如不是情侶、夫妻,還是可以把門關起來保持隱私的) ^^

DSC08932.png

床頭備有礦泉水以及筆記紙筆,提供給商務人士隨時記錄使用。

DSC08966.png

房間內所有的燈具以及燈光強弱都是透過床頭邊的中控來做調整,包含窗簾都是從這邊控制哩,因為這房間內窗簾是電動的,很奢華吧!

DSC08947.png

房間內的設計有一組商務工作桌,四周除了三星的大電視之外,還有一些影音設備。

DSC08984.png

遙控器的包裝也頗有質感,還附贈英文頻道對照表呢,貼心!

DSC08942.png

床前有電話機,商務桌旁邊也有一組電話機,可以方便國外來台的消費者進行各種聯繫。

DSC08998.png

書桌背面還有擦鞋的用具可以使用。

DSC08989.png

文具之類的簡易用品,在抽屜裏面也都有提供。

DSC08988.png

想要網路、AV IN、HDMI  或是 USB、多國插座等等,都有提供,在商務桌旁格外好用。

DSC08950.png

如果說商務工作桌是男人的天下,那轉角的化妝台區域肯定是女王的最愛了,大大的化妝鏡與燈光,旁邊的衣櫃也可以吊掛隨身攜帶的衣物。

DSC09000.png

旁邊櫃內有隱藏式保險箱,底下則為熨斗以及燙馬以及浴袍。

DSC08970.png

房間內還有一個大大的櫥櫃,裡面有各種神奇(貴姍姍)商品,可以讓住宿的客人解饞 XD

DSC08972.png

各種外國零食與乾果。

DSC08975.png

還有酒類以及下酒的餅乾糖果。

DSC08976.png

想要飲料或是茶,也通通都有!

DSC08979.png

種類非常的多,根本就像是一個小雜貨店,不過.....

DSC08980.png

價格方面貴到讓人發呆,所以開啟櫥櫃看看之後,又火速關上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XD

DSC08964.png

接著來到這可以看到房間的浴室,對!這特別浴缸採用開放式的設計,讓人還挺害羞的!假如不是夫妻、情侶的話,可以將拉門扣上,比較不會這麼害羞 XD

DSC08953.png

衛浴空間採用大理石面板,質感非常的高檔!

DSC08955.png

該有的盥洗用具、化妝鏡、衛生紙以及乳液等等通通應有盡有,

DSC08960.png

要刷牙的話,可以直接使用旁邊的礦泉水,嘖嘖嘖!

DSC09002.png

提供的盥洗用品全部都是 Diptyque 這家法國頂級香氛品牌,整個就是走高級路線!(對啦,也反映在價格上面)

DSC09001.png

DSC08956.png

擦手巾也給你綁的這麼漂亮是怎麼回事?這怎麼捨得用啊........

DSC08957.png

轉身之後,後面有一間獨立的淋浴間,裡面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同時站四個人在裡面洗刷刷絕對不是問題,還可以坐著洗,超享受的 XD

DSC08961.png

壁面的磁磚採用的小碎磚樣式感覺非常特別,大型的淋浴設備共有三段給水,從蓮蓬頭到兩種頭頂大水量淋浴,淋浴間以及浴缸旁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也都是法國 Diptyque 頂級的香氛以及沐浴鹽!整個潮爽 XD

DSC08993.png

廁所也是獨立空間,旁邊竟然也有提供一台話機,到底有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講啊?

DSC08994.png

廁所間不是很大,但是該有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DSC08995.png

空間內壁貼蠻有意思的,我喜歡這種感覺!除了房內設施之外,公共空間還有 24 小時健身房、頂級 SPA 等等 (SPA 需要另外付費使用),另外也以露天游泳池可以供房客使用,整體空間給人的感受是舒服的,隔音以及採光都非常棒,整個給人安穩舒適的安心,如果不是價格很貴的話,還真的蠻想再來一次的!

飯店資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Oriental Taipei
電話:02-2715-6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8 號
官網: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