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狼來了!喊了很久的狼,終於要來了(各位小綿羊們,應該第一次這麼期待狼來吧?而且還不停的呼喊著,來咬我~快來咬我.......我迫不及待想咬你一口了!嗯~這對白似乎怪怪的)!國外媒體發出訊息表示,蘋果已經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標題以「Hey Siri, give us a hint」(嘿嘿嘿 Siri,給我們一點暗示),訂於美國時間 9/9 舉辦產品發表會(台灣時間為 9/10 的凌晨),而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大家所期待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囉!趕快與小旭一起鎖定當天發表會吧.....

隨時鎖定 iPhone、iPad 相關訊息,快點按個"讚"加入 ifans 愛瘋生活吧 ^^

 


外界預期除了外觀不變但內部規格強化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之外,同系列還會推出傳言許久的「粉紅色」版本,你喜歡這顏色嗎?不過據說有通路商出來打臉,指出根本就沒有粉紅色,而是會推出與目前金色不同的"玫瑰金",感覺是更優雅的淡淡粉紅,不像這些間諜圖這麼粉紅!

粉紅色的樣品擬真模型機,也已經在大陸淘寶上面也已經賣翻了 XD 

外界也預估粉紅色(玫瑰金)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推出之後,應該會讓很多原本喜愛大螢幕 Android 的使用者再度回到 iOS 的懷抱,而許多人也確實在等改款後的全新版本!

除此之外,內部的改變也是許多人預測的!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肯定會再換上各快的 A9 CPU 處理器,外界也預期這款新的處理器可能將會持續稱霸行動市場的效能之王。

同時,外界也猜測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將會將 RAM 往上提升為 2GB,後相機也會增強到 1,300 萬像素、前方自拍相機提升到 500 萬樣素,光圈也將從 iPhone 6 的 f/2.2 提升為 f/2.0 ,讓夜拍的效果可以更好!

f7f2639204ef58f2a7a7130265d57c8c

國外媒體從外流的零件中看到新的 A9 CPU 體積比上一代要來的大了約 10% 左右,外界臆測應該是 RAM 增加的關係。

f3d1618eebb6ccb5025401ad0ff4dc70

電路板上還多放入一顆高通 WTR395 無線收發晶片,據悉這段連結行動網路時,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在流出的間諜照中也發現 iPhone 6s 的內部硬體排列有些不同,構造也與 iPhone 6 有很多不同,其中還多了一塊金屬板,外傳這可能是 Force Touch 壓力觸控的機構。

除了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之外,據傳還會有落掉很多次的新版本 Apple TV 改版,也傳言可能推出 iPad mini 4 與 12 吋的 iPad Pro 會一併發表,並且宣布 iOS 9 以及 Watch OS 2.0 的正式下載更新的時間,您準備好了嗎?台灣時間 9/10 凌晨,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各款新版本的蘋果產品新蛋揪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