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富翁正在遛狗 ~突然 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来 …砰!砰!兩槍把狗打死了 。

富翁大怒 :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

殺手冷笑一聲 : 有人花500萬 ,讓我取你的狗命 ! !

富翁看了一眼殺手 ,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 :你的國文老師是誰 ?我祝他教師節快樂 !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富翁的 iPhone 6。

富翁說:你搶我手機幹嘛?殺手說:「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 要讓我取你的首級。」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一時說不出話來。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拿了桶水潑向富翁。

富翁說: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要看到你全屍。」

富翁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


結束了嗎?不,還有呢!

第四天,富翁在蹲廁所,正準備要沖水時,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大喊:停!迅速取走富翁馬桶內的黃金,殺手:有人出三千萬,要你死....


到第五天

這個殺手又從花圃竄出來,獻上兩朵鮮花別在富翁的腦袋和屁股上

富翁說:你這回要幹嘛?

殺手說:有人出五千萬,要譲你的腦袋、屁股都開花🌹⋯⋯


經過多次死裏逃生後,富翁決定改在晚上散步

想不到才第一晚,殺手又從草叢裏跳出來,綁住他的手腳,並用黑布矇住他的雙眼

富翁這次顫抖著問,你為何要如此待我

殺手哈哈大笑說,有人出五仟萬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看來還有得玩


再一天

富翁在外面散步,一如往常,殺手還是跳出來

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反倒是跟富翁邊走邊聊了起來

兩人聊了很多,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

當到達山的頂端時,殺手突然跟富翁說,我們就聊到這吧,我要下山去領錢了

富翁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殺手說: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兩千萬要送你上山頭......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