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這麼冷當然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啊!不然要幹嘛?沒錯,因為接連的冷氣團襲台,加上距離類比第四台停播的時間越來越近,可以整合數位第四台以及網路上各種影音資源的 OVO 電視盒,在一月份銷售整個大爆發,光是單月就熱銷高達 6 千台!嚇死人了.....

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93015500

DSC04812_nEO_IMG.jpg

台灣國產電視盒第一品牌 OVO 的便利性一直都受倒到許多網友以及 3C 達人的肯定,網路上開箱文以及好評文章更是不曾間段,在數位第四台的安裝率以及政府節能補助方案讓影音設備的銷售受到激勵,連帶也讓 OVO 電視盒在一月份的銷售攀上高峰。

DSC05159_nEO_IMG.jpg

目前在台灣,每天有超過 1 萬戶的家庭輕鬆在家體驗整合家庭電視遙控器的便利,只要用一支遙控器就可以控制第四台頻道、網路 APP 影片,還可以對喜歡的節目按讚,就算是家中的長輩也能很輕鬆的操作使用!

DSC05262_nEO_IMG.jpg

便利的秘密在於「OVO電視盒」以獨特的開機直接看電視功能,配合流暢操作介面與內容獲得好評,今年更將進軍海外市場呢!這麼好用的機上盒,您用過了嗎?

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93015500 

DSC04855_nEO_IMG.jp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