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線也介紹過好幾種了,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 iPhone 週邊還挺有趣的,或者說........以前有人想過這樣充電的嗎?或許想過,但.....這類產品你看過用過了嗎?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週邊是來自知名蘋果配件廠商 Just Mobile 所推出的 iPhone、iPad mini 充電傳輸座:「AluBolt」^^

001

會去注意這樣的產品,主要是因為蘋果原廠推出了一款很令人流口水的 iPhone Lightning Dock ,但是官方要價 NT$1,690 元新台幣還不能對 iPad 充電,這樣的性價比直接讓人退後三步。

DSC09728.png

再加上網路上傳出使用原廠這個充電座放在桌上,結果不小心碰到之後直接折斷,這........... 還得了 =..="

DSC09733.png

不過這也難怪,因為蘋果原廠的 iPhone Lightning Dock 只有一個凸起的 Lightning 連接埠支撐,其實支撐性真的相當薄弱 (攤手) -..-#

DSC09535.png

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 「 AluBolt」幾乎克服了蘋果原廠 iPhone Lightning Dock 的缺點,在結構上更強化,而且除了 iPhone 之外還可以使用到 iPad mini 的 7.9 吋平板電腦,就用途來說也更加寬廣!

DSC09541.png

就產品的外包裝來說已經把特色介紹的非常完整,鋁合金的外觀、可以充電、具備充電線等等,這也等於是告訴你這不僅僅是擺放手機的支撐座,更是一個可以幫 iPhone 充電的充電座!

DSC09539.png

既然是充電座,那獲得蘋果 Apple MFI 認證這件事情,就肯定是基本的囉!白色框框裡面的符號,就表示官方頒佈證明這個週邊相容 iPhone、iPod 以及 iPad 唷 ^^

DSC09543.png

盒子背後有使用的情境圖以及各國的簡要說明,不過這不是重點.....跳過 XD

DSC09547.png

打開內包裝取出裡面的三三兩兩,可以看到 Just Mobile AluBolt 本體之外,就只有一張說明卡以及保證卡,背後的花只是小旭拍照用的裝飾品,標準包裝中並沒有附這個盆栽喔 ^^

DSC09576.png

看到不一樣了嗎?這個支撐座是圓的!喂....不是啦,重點是它的圓型底座上,有一個彎弧造型的支撐座,可以幫助 iPhone 或 iPad mini 甚至 iPad Air 有所依靠,不會發生網路上說的 Apple 原廠底座折斷悲劇喔 ^^

DSC09718.png

將 iPhone 或是 iPad mini、iPad Air 放上去之後可以透過這個背後支撐架完美頂住,除了造型上不失優雅之外,更可以完全避免不小心被桌上的文件打到或是不小心推到之後造成折損!

DSC09580.png

整個底座為 10.3cm*10.3cm 圓形,搭配那個凸起的支撐架高度為 7.2cm,整個充電座的重量則為 157.5 公克。

DSC09716.png

底座上面有 Apple 專屬的 Lightning 閃電充電接頭,且可以前後調整角度,相容於  iPhone 5/5s/6/6s 以及 iPad mini、iPod Touch 五代等機型,但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這個底座造型設計的關係,假如你的 iPhone 保護套、保護殼是有包到底端的設計,那麼就無法在這充電座上使用,購買前請特別注意!

DSC09556.png

背後則有一條經過認證的充電線,所以在對 iPhone 充電使用時並不會出現錯誤訊息,且長度也都足夠用於一般桌面上的連接。

DSC09575.png

底部設計有整圈的防滑機制,擺放在桌面上相當的穩固!至於中間那個大大的 JM 字樣則是 Just Mobile 提供的贈品(誤) XD

DSC09583.png

Just Mobile 的 AluCup 手機充電座使用 鋁合金材質打造,維持著  Just Mobile 對旗下產品的設計質感,黑色搭配銀色的色彩搭配與 Macbook 的用色頗為神似,讓他也有著類似蘋果味。

DSC09711.png

這款頗特殊的充電設計不僅方便也優雅,提供給有品味的您做為購買時的參考唷 ^^

DSC09726.png

以前你的手機是躺在桌上這樣充......

DSC09567.png

現在要天天這樣充 (喂.....又不是堅果廣告) ^^

購買管道:

http://shopping.friday.tw/salecenter/index?saleNo=S00134306&a_aid=ifans

延伸閱讀:

Just Mobile 官方網站 
Just Mobile  粉絲團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Just Mobil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